2013.07.5

台灣小吃自己來 – 古早味炸雞卷

古早味炸雞卷
吳師傅要教大家在家做出,讓人吃了回味無窮的古早味炸雞卷喔!到底有什麼配方是我們不知道的!吳師傅不蓋步,通通報乎媽媽知唷!

 

廚師吳秉承

食材
梅花肉200g、洋蔥絲1/2顆、芹菜末50g、魚漿100g、紅麴醬1大匙、五香粉1茶匙、地瓜粉3大匙、甜辣醬2大匙、香根末20g、腐皮2張、小黃瓜1條

調味料1
糖1小匙、白胡椒粉1/2小匙、醬油膏1大匙
調味料2
胡椒粉1小匙
調味料3:
糖2茶匙、鹽1小匙

做法
1.梅花肉切粗條狀備用。
2.取一水晶碗,下梅花肉條、五香粉、調味1、紅麴醬抓醃入味備用。
3.再取一水晶碗,下洋蔥絲、芹菜末、魚漿、香根末、1小匙胡椒粉拌勻,再下2大匙地瓜粉抓勻備用。
4.取一腐皮,放上做法3,再放上做法2後,最後放上做法3,捲起成條狀,沾少許水封口,兩端尾巴壓緊,雞卷表層撒上1大匙地瓜粉,再放入150度的油鍋中炸5分鐘至熟,撈出瀝乾。
5.將小黃瓜切片放入塑膠袋中,加入調味料3抓緊袋口搖晃均勻,醃10分鐘至入味。
6.將炸好的雞卷切塊,再與甜辣醬、醃好的小黃瓜搭配食用即可。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
  1. 徐超君 Said,

    请问 古早味鸡卷里使用的鱼浆是什么鱼浆?怎么制作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