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

用電鍋變大師-百花腐皮卷

百花腐皮卷

看起來超高級的辦桌菜-百花腐皮卷,吳師傅要教媽媽用電鍋輕鬆做喔!為什麼一樣用蝦子來做,就是做不出那濃郁的鮮味呢?!吳師傅撇步大公開,要告訴媽媽餐廳的好味祕訣喔!


師傅吳秉承
食材
草蝦仁200g丶荸薺末30g丶薑末10g丶芹菜末10g丶鮮香菇末20g丶腐皮2張丶蓮藕粉0.5大匙丶蛋白2粒丶香油1大匙丶香菜梗末10g、蓮藕粉水1.5大匙

干貝高湯料:
雞高湯200cc、干貝1顆
調味料
調味料1:
米酒1大匙丶鹽巴0.5小匙、白胡椒粉1小匙、香油1大匙
調味料2:
米酒1大匙丶鹽巴1茶匙
做法
1. 取200cc雞高湯,放入1顆干貝,進電鍋蒸煮30分鐘成干貝高湯。
2. 先將蝦仁拍扁後再用刀剁細,放入水晶碗中,再拌入荸薺末丶薑末丶芹菜末丶香菇末丶調味料1,再依序拌入半粒     蛋白丶蓮藕粉拌勻備用。
3. 將腐皮1開8,攤平後放上做法1的內餡,包起來成腐皮捲,放進抹上少許香油的蒸盤中,進電鍋蒸1杯水。
4. 取一小鍋,下干貝高湯,干貝剝成絲狀,煮滾後下調味料2丶香蔡梗末煮勻,再用蓮藕粉水芶芡,淋上剩餘的蛋白     煮成蛋絲,淋上香油煮勻,再淋到腐皮卷上頭即可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