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

輕鬆煮尚健康 – 牛排燉飯

牛排燉飯
暑假到了! 就是小朋友最愛的烤肉時間,詹姆士要教大家,烤肉也可以吃到韓式燒肉飯捏! 不僅有簡單又好準備的燉飯做法,還有學到賺到的、不失敗的煎牛排撇步喔! 讓烤肉也可以吃的很高級又享受,千萬別錯過囉!

食材
冷凍沙朗牛排1片、韓國泡菜100g、無鹽奶油1小塊、海苔絲1碗、起司絲2大匙、白飯2碗
調味料
醬油1大匙、香油1大匙、糖1小匙、水1大匙、黑胡椒1小匙、海鹽少許
做法
1. 拆除牛排包裝紙,放至盤子上直接入冰箱退冰冷藏備用。
2. 取水晶碗,將泡菜、糖、醬油、香油拌勻,下白飯、起司絲拌勻後放入錫箔盒中,淋入1大匙開水,撒上少許起司絲、黑胡椒後,取錫鉑紙以霧面朝外方式蓋上封口,再放至烤爐上用大火烤至起司絲融化。
3. 取牛排放至烤爐上,用大火烤至兩面焦黃後,取出靜置2分鐘,再放回烤爐上續烤至5分熟。
4. 承上,將牛排切片,鋪至做法2飯上,撒上少許海鹽、黑胡椒,再放上奶油,點上海苔絲即可。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美食鳳味Linda發表  瀏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