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2017月的文章

 2017.06.26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6/26(一)「堅持看見食物原型,不怕別人笑他癡」堅毅的蒜酥辣醬(含店家資訊)

000IMG20170523112708

在展場不停鞠躬哈腰,堆滿笑容的王士欣,你很難想像曾是駐泰外商主管階層的他,是眼前這位大哥,是什麼讓王士欣放下百萬薪資?

這就要說到收到奶奶的病危通知那一年,往返台灣泰國兩地,體悟父母年紀漸長,重新定義家的價值,遂放棄工作回到大溪老家,

用媽媽拿手好醬-蒜片酥辣醬重新出發。

「堅持看見食物原型,不怕別人笑他癡」

嚴選蒜頭、蝦米、柴魚片,以及手工片切2MM蒜頭薄度的堅持,爽脆多層風味的醬料,唰嘴一口接一口!

不管是蒜頭自己處理,連柴魚粉、蝦粉自己磨!蝦子也堅持用3A特等級,不怕用料貴,只怕就是那些微的細節,影響整罐醬的品質!

獨有的蒜片酥入醬,細心的辣椒比例,加入蝦米、柴魚成為醬底,最後再加入靈魂主角,炸得金黃酥脆的蒜片,調製出特有的香辣不辣風格,

吃得出辣椒的香氣,卻不辣口的產品。

從沒想到自己也有這麼一天…

常看電視上的創業家們說著自己口袋剩幾百塊,

初踏入創業一途,他才知道這是真的,戶頭的錢所剩無幾!居然領不出半毛錢!!

不過天生樂觀的他,山不轉路轉,儘管醬料市場飽和,用獨有的蒜片醬,打出一條康莊大道~

如何購買?

商品專區https://goo.gl/eJ4AuJ

 2017.06.26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106/06/26(一) 古早冰守護者(含店家資訊)

建華冰店

熱情不融化的古早冰

民國34年由第一代老闆開始以賣叭噗、枝仔冰和剉冰為主,
到了民國60年,傳教士到東部經南澳向原住民傳福音之際,
一到店裡就指定,紅豆、綠豆、花豆、花生、雞蛋牛奶組合成的綜合豆冰,
並拿出麵包配冰品解決一餐,綜合冰裡頭有多種豆類能補充營養和熱量,讓傳教士有體力續傳福音
以前吃冰對大家來說是一種高級的享受,
而現在老闆則希望能以樸實、平價的方式讓大家都能懷念這古早味,
不但是吃健康,也是吃一種感覺、回憶~

店名:建華冰店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二段419號
電話:03-9981150

 2017.06.19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06/19(一)晚上10點半,店家資訊-台灣小吃達人

06/05(一)晚上10點半,店家資訊-台灣小吃達人54155

金正好吃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80號(永和店)
02 2922 7788

金正好吃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80號(永和店)

02 2922 7788

 2017.06.19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6/19(一)來自媽媽愛的何首烏

1493105188411愛有多大?為了孩子,陳思涵苦心研究42種何首烏,採天然栽培,打造大肚山特產,背後來自於一個母親對女兒的愛,女兒罹患憂鬱症,

陳思涵找遍各式有益身體健康的食材,因緣際會下遇見何首烏,更開發它的各種吃法,不只如此,他還運用昆蟲種植何首烏,還打造何首烏的觀星屋,

簡單的生活、天然的食材,是他們一家人最棒的幸福樂活!

店家資訊:

旭彤農業公司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紅竹巷258號

電話:04-26330575

 2017.06.13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06/19(一)晚上10點半,菠蘿臭豆腐外酥內嫩,靠拍打功獨家製作!

這家店不賣山珍海味,只獨賣台灣小吃,靠著經典美食,全台開起50家連鎖店,只要打穩地基,堅守品質,銅板經濟也可以錢滾錢,創造無限大錢景!

台灣小吃達人笑稱:「他的店只賣臭豆腐、蚵仔麵線、蚵仔煎和肉圓,這四項是不敗的台灣小吃,只要能夠料理得出自己的特色口味,不怕別人來競爭!」像臭豆腐要好吃,豆腐的品質是關鍵,特選古法製作的手工豆腐,使用天然蔬菜滷水來浸泡,豆腐臭得會回甘,再加上油炸時不斷拍打豆腐,使豆腐表皮產生毛鱗狀的波紋,特殊的菠蘿臭豆腐就此誕生,外酥內嫩口味獨特,就算冷掉時品嚐也可以保有酥脆的口感!

嚴選新鮮美味食材,獨特經營管理之道,即使只是銅板小吃,只要能建立起自己的特色,也能一步一步創造出自己的小吃王國,在台灣美食界掀起大浪潮!敬請鎖定06月19日(一)三立台灣台29頻道,晚上10:30《草地狀元》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