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不賣山珍海味,只獨賣台灣小吃,靠著經典美食,全台開起50家連鎖店,只要打穩地基,堅守品質,銅板經濟也可以錢滾錢,創造無限大錢景!

台灣小吃達人笑稱:「他的店只賣臭豆腐、蚵仔麵線、蚵仔煎和肉圓,這四項是不敗的台灣小吃,只要能夠料理得出自己的特色口味,不怕別人來競爭!」像臭豆腐要好吃,豆腐的品質是關鍵,特選古法製作的手工豆腐,使用天然蔬菜滷水來浸泡,豆腐臭得會回甘,再加上油炸時不斷拍打豆腐,使豆腐表皮產生毛鱗狀的波紋,特殊的菠蘿臭豆腐就此誕生,外酥內嫩口味獨特,就算冷掉時品嚐也可以保有酥脆的口感!

嚴選新鮮美味食材,獨特經營管理之道,即使只是銅板小吃,只要能建立起自己的特色,也能一步一步創造出自己的小吃王國,在台灣美食界掀起大浪潮!敬請鎖定06月19日(一)三立台灣台29頻道,晚上10:30《草地狀元》節目!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瀏覽:2,65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