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氣肉乾 肉藝師

IMG_8120_副本

IMG_8081_副本

IMG_8115_副本

人稱添興師的鄧昱峰,多年來親自到肉品市場挑選肉品,堅持不買長水泡的肉,每樣產品做工都很繁複又要求,很多人說他「龜毛」,但他卻堅信這樣的用心一定能傳達到消費者的口中。紅酒豬肉乾是由挑、剔、片、淨、醃、滷、烤這七項〝厚工〞的製程所完成,口感似牛肉乾一般有嚼勁又更加滋潤有彈性,帶有紅酒果香以及微辣的紅酒豬肉片,在細嚼之下,濃厚的滷汁散佈口齒之間。鄧昱峰用心挑選食材,不斷精進自己的技術和器具,用厚工的製程保留肉品精華,就是要讓大家吃得安心也開心。現在鄧昱峰成立了體驗館,希望透過DIY活動改變大家對「肉類加工」的印象,證明加工品不但美味,也可以是零添加,他還持續研發更多健康加工肉品,期許能成為感動人心的肉品工藝師。

店名:添興師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952號

電話:04-9230-0182

電電購網址:https://goo.gl/HgJhC9

https://goo.gl/HgJhC9
諮詢電話0809-086-668

——————————————————————————–

千層豆干 麻辣達人

IMG_3811_副本

IMG_3809_副本

IMG_6248_副本真愛在地食材的風味,堅信這是讓人溫飽的基礎,所以在創業的路上,始終心繫和這片土地緊緊相繫的台灣味。這家座落於台中後火車站商圈的「有春茶館」,對於這對陳家姐弟來說,是把從小艱苦的打拼的記憶,幻化為具體的店鋪,期待一家人能夠不需要再繼續辛苦拼搏,進一步達到豐衣足食的富足。姐弟倆以正宗四川麻辣滷味為搭配茶飲的最佳夥伴,並且研發了一系列具在地特色的台灣菜,就是要讓大家吃到傳統的古早味,並且品嚐到姐弟倆創業路上的酸、甜、苦、辣滋味。

店名:有春茶館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55號

電話:04-2222-0618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瀏覽:2,65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