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狀元 // 綜合報導

縮小10379739_313399525493668_8335802748618721700_o-003

朋友阿!咱們台灣真是個處處充滿人情味的地方,每次只在新聞節目裡,看到有需要幫助的人、事、物,馬上就會有熱心的民眾們,慷慨解囊、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這天田哥我在電視新聞裡,看到一個年輕人,發起了送漢堡到偏鄉的活動。真的很難想像,竟然有小朋友連培根是什麼都不知道,這個年輕人帶著食材,親手料理出美味可口的漢堡,並傳遞”愛是無價的”觀念。這種不求回報的愛心,也激起田哥我「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想法,決定結合草地狀元的資源,一起共襄盛舉,來延續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縮小IMG_0232-001

聽說在高雄有位30年製鞋經驗的薛總,他的鞋廠專門生產各式各樣的鞋,不管是運動鞋、皮鞋、休閒鞋,甚至軍鞋、可說是五花八門、應有盡有,田哥我馬上登門拜訪,並且和他提出免費送30雙鞋,給台東小朋友的想法,沒想到薛總不但一口答應,還主動加碼到100雙。他說公司最近開發出了一種新的技術,能讓小朋友自行DIY手繪,設計出一雙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球鞋。

縮小IMG_0241-002

接著薛總帶著我參觀整個製鞋的流程,讓我了解,要做一雙耐穿又好看的鞋,還真是不簡單,每個過程和小細節都不能馬虎,田哥我就在工廠裡,參與了鞋子的完整製作過程。離開前我也和薛總相約一起出發台東,把鞋子的設計稿帶去讓小朋友們自己DIY,想知道台東小朋友們,能畫出怎樣讓人驚豔的設計嗎?更多愛心公益的資訊,請密切關注由我田哥主持的草地狀元節目喔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瀏覽:1,145 人次

4 thoughts on “田哥邀約製鞋達人做伙送愛心到台東”

  1. 詹純婷 說道:

    請問這位薛總的公司,有無門市店,或是有可購買配合的店家,謝謝。

  2. 林浚廣 說道:

    請問這鞋子牌子是什麼?很想買

  3. 潘儒陞 說道:

    請問在那裡可以賣到薛總做的鞋子。全國各地有門市嗎。謝謝

  4. 鄭曉樺 說道:

    請問鞋子品牌,有門市嗎?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