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狀元 // 綜合報導

2015-04-03 09.25.02

朋友阿~聽說最近在台東出現了一種超級水果,這種水果全身上下都是寶,有人叫它做黃金果,也有人叫它金丸或炎果,是一種能保健身體又可以潤肺止咳、疏肝理氣的聖品。因為這種水果是農曆年過後,第一個成熟的水果,所以又有人叫它「果子頭」。目前我們台灣栽培面積總計約1千多公頃,主要是種在台灣中部及東部的台東一帶。

2015-04-03 11.50.56

這個水果除了果肉好吃以外,整棵樹還可以拿來賺錢,聽說附近就有一位專門種這個水果,種到可以開起了酒莊的達人,到底這是什麼水果可以這麼好賺,來我帶你們去找看看。

2015-04-03 16.11.37

這位初鹿在地農夫-廖坤郎,人稱製酒達人,2009年獲得「全國十大神農獎」,他在創立了台東第一家休閒酒莊,成功的把果園、酒莊和休閒旅遊一起發展,讓遊客體驗來台東初鹿好吃吃的、玩好玩的。原來他所種植的超級水果就是有機枇杷啦,而且他種植的也是台灣少見的長崎早生種,這個品種的枇杷不但多汁,連的甜度都高達17度,是為高品質的枇杷。更多關於枇杷的資訊,請密切關注由我田哥主持的草地狀元節目喔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瀏覽:556 人次

One thought on “田哥最愛果仔頭整棵樹可拿來賺錢”

  1. 顏小姐 說道:

    請想問節目中枇杷膏的配方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