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2010月的文章

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2010.02.28 

03/04 鳳中奇緣搶先看….


什麼小吃可以叫它第一名?什麼小吃是用摩天輪做的?以柔帶你尋寶去…

高雄人小時後最懷念的童年回憶,是考一百分可以換一塊免費的雞蛋酥,在高雄市就有一家五十年老攤位,不過老闆有了新規定,只要你膽秀膽唱,想成為超級歌王,現場獻唱一曲台語歌,就請你吃免費,真得免費,因為以柔也要來湊熱鬧,唱歌吃免費…

 要吃烤鴨就請排隊,好吃的烤鴨,皮酥脆口油質分布,聽說不但要經過spa細心呵護,還要經過三溫暖,有這種事情?老闆說好吃秘訣,火爐不但要專業,還要木炭燜烤,而且完全不用經過吹風,就可以烤出皮酥脆口,大排長龍的第一美味囉!

 第一名小吃還有網路票選最好吃的麵線糊,聽起來很普通,但是吃了絕對令人驚艷,老闆娘說好吃的秘訣,除了選用小腸當配料,還有獨家調配的高湯,所以口味才能有別於一般,除此之外,這裡的四神湯,六神不稀奇,但是加了珍珠米,就夠讓人令人驚呼了,這麼精心獨製的好口味,跟以柔一起去尋寶,就知道。

你有聽過用摩天倫做的小吃嗎?要吃它不但要小心還很不簡單,它不但是現在高雄最夯的伴手禮,還是網路團購的第一名,不但訂單接不停,一天還限量兩百包,現場多買一包都不行,這個火紅高雄的第一名小吃就是最平凡的牛排餐包,它不但要打針要量體溫,老闆還將年輕人最新鮮最kuso的靈感來注入其中,結合周星馳最出名的撒尿牛丸的靈感,一口咬下有如火山爆發,一發不可收拾,不但有像批薩一樣拉絲的蒜香口味、還有老少咸宜的芝麻口味,最新體驗最紅小吃,絕對讓你印象深刻。

 為了這些第一名的小吃,以柔找遍整個高雄,一路上過關斬將究竟能不能順利找到用摩天輪做的小吃呢?請準時鎖定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節目,讓我們邊吃小吃邊學大學問…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573 人次
 2010.02.25 

99年2月25日店家資料-老雪花齋


百年餅藝 古早味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4,223 人次
 2010.02.25 
 Comments Off 

99年2月25日店家資料-葫田水鄉


視覺享受 顧健康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3,394 人次
 2010.02.25 
 Comments Off 

99年2月25日店家資料-仁社(漆器)


仁社(漆器)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271 人次
 2010.02.25 

99年2月25日店家資料-正兆蚵仔煎


味美料鮮 澎湃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4,129 人次
 2010.02.25 

99年02月25日店家資料-番仔豆


廟會野台戲零食 番仔豆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5,435 人次
 2010.02.21 
 Comments Off 

2/25 鳳中奇緣搶先看..


景色宜人的美麗寶島內,您知道「柴乾、水清、米白、查某水」是形容哪一個地方嗎?豐原區內早期因為八仙山林場開發而成為中部的木材集散中心;又因為鄰近大甲溪溝渠、水利豐沛舊時即有「小蘇州」的稱號;豐原所生產的葫蘆墩米品質優良在日據時代一直是近共給日本天皇的御用米,早期熱鬧的文人雅士就是用這句話來形容豐原這個城市。

 在這樣的歷史背景之下聽說這裡有一種賣超過百年的古早味;不僅獲獎無數,而且好吃的口感連當時的日本長官都驚訝的讚不絕口,更奇特的是好吃的秘訣居然跟武功有關係!紮馬、練拳、呼吸吐納一切都是這古早味口味創新突破的最大因素。

找尋線索之際,以柔發現古早味番仔豆,甘醇的豆香真是誘人,難怪是早期洋芋片、糖果還沒盛行之前,看戲、聊天的最佳零嘴;另外豐原在地人還推薦一種會讓人”胡思亂想”的麵,到底這滋味嚐起來如何呢?真是令人期待…

為了這流傳百年的好味道,以柔幾乎找遍整個豐原市區,一路過關斬將究竟能不能順利找到這傳百年的美味學問呢?請準時鎖定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節目,讓我們邊吃小吃邊學大學問…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160 人次
 2010.02.14 

02/18鳳中奇緣搶先看…


手牽手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旅遊是最幸福的事,不過你有多久沒有跟情人一起共享甜蜜時光了呢?趁著過年放長假的空檔,趕快計劃一下來個戀愛之旅吧,以柔要帶著大家一起去澎湖享受,2010年『澎湖戀愛節』,要帶你吃澎湖不吃不可的小吃美食以外,還要帶你體驗不能不玩的最佳景點,快點看過來~『澎湖戀愛節』,即將開跑囉!

吃到“卡滋卡滋”的聲音,最幸福了,在澎湖的早餐街上,最招牌的就是現場炸油條表演啦,有一家四十多年的傳統燒餅油條,是來澎湖必吃的元氣早餐,五姊妹齊心共創將老爸爸的老手藝傳承下來,手工製作傳統吃法,小小店面滿滿人籠,澎湖超人氣古早味小吃,幸福等你來品嚐。

    早餐吃飽了有元氣,那就出發到『海上牧場』,來個漁船之旅吧,這裡不畜牧,到底海上牧場是什麼地方?聽說這裡不但有吃到飽的青蚵仔、生猛海鮮,還可以跟魚群搏鬥,黃昏時刻還可以吹吹海風,遠眺不同視野的海上日落,到了夜晚還能夜釣小管,嘿嘿…想知道多有趣多新鮮,看了就知道!

    是什麼滋味的牛雜湯,居然有人專乘坐飛機來解饞?聽說澎湖全的牛都在他家的那鍋牛骨高湯裡,每天熬煮上百斤的牛骨,加上軟Q有彈性ㄟ牛肚和牛腱,就是牛雜湯吃了會令人上癮的秘訣。除此之外,這裡的餡餅內餡和炸法更是特殊,半炸半煎前居然要先開音樂會?

    用破瓷碗來蒸筒仔米糕,生米蒸法配上獨家法寶香菇頭,這麼獨特的做法,已經在澎湖賣了二、三十年,破瓷碗的堅持讓他們的米糕多了人情味,和情人一起來吃這份當地最有人情味又傳統的小吃,保證讓你們重溫舊夢。

2010澎湖戀愛節,以柔帶你到澎湖吃喝玩樂,節目精采不看可惜。記得一定要鎖定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讓你甜蜜又幸福喔!!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218 人次
 2010.02.11 
 Comments Off 

99年2月11日店家資料-三六粿店


求發財富貴ㄟ發糕甜湯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159 人次
 2010.02.11 

99年2月11日年菜大學問阿欽師-菠菜長年菜


菠菜長年菜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4,829 人次
 2010.02.11 

99年2月11日年菜大學問阿欽師-芥菜長年菜湯


芥菜長年菜湯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3,505 人次
 2010.02.11 

99年2月11日年菜大學問阿欽師-雞湯


雞湯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3,390 人次
 2010.02.11 
 Comments Off 

99年2月11日店家資料-福田綜合農場


巨無霸級ㄟ傳統芥菜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765 人次
 2010.02.11 
 Comments Off 

99年2月11日播出店家-福隆有機示範農場


哇沙米氣味ㄟ青菜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370 人次
 2010.02.11 
 Comments Off 

99年2月11日年菜大學問阿宏師-火鍋昆布高湯


火鍋昆布高湯

繼續閱讀 »

‧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2,29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