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謝大家這次的參予節目活動,您所寫下的每個字都代表著對鳳中奇緣節目的支持,我們由衷的感謝!

活動無法讓人人都有獎,在此我們深感抱歉!

此次活動得獎者如下:

1.電眼帥偉 Said,

天所介紹的彰化手工貢丸…真的讓我驚呀…原本我以為貢丸都是用不好部位的肉所製作的…但是看到老闆對於自己手工貢丸的堅持….以新鮮的豬肉..一塊一塊手工敲打..在將敲打過的肉泥中挑出血筋…顧及顧客的口感…處理中..也能夠加入冰塊降低溫度..使肉類的品質保持新鮮…堅持自己的口味..看到那香香的油蔥酥..及不知是甚麼的祕密武器…直到最後連手工作成貢丸時拿捏的技巧….真的讓我看的很感動…口水也一直流喔..本來是不太喜歡吃貢丸…但是看完節目後..居然有衝動想要吃吃看….那個可以用來打乒乓球的貢丸….一定是很好吃的…節目很好看…但是做生意..雖然是賺錢..但是能夠站在客人的立場…為自己的產品想..不是只作一個人的生意…是為了自己的理念..這一點真的很感動…許多人說的話很真實..做生意要有良心..但是真正做得到的有幾家呢?看到老闆的堅持…相信一定能夠成功…我深深感受到..只要是肯用心..就是好的店家..不用多廣告..客人自然會口耳相傳…小生意.大學問…所說的就是如此..能在大家都賣一樣的東西中脫穎而出..那一份心..相信客人都能夠了解的…有機會到彰化..我一定會去體會一下那貢丸的美味喔……

2.軒子 Said,

印象最深刻的是澎湖的炸棗

象徵喜氣圓圓滾滾

有用當地特殊的玄武岩來壓米漿

這種古老的作法 實在很少見

還有用當地的海砂來炒花生

充分反應出台灣小吃生意省成本、就地取材

的務實精神

不過很可惜 沒去澎湖

只能想像它的口感類似芝麻球而已

3.monkey Said,

看過貴節目報導的黃家府城蝦捲,因此循線前往品嚐美味,所以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台南的黃家蝦捲,他們的蝦捲裡面,每卷真的都真材實料,裡面都有包著4-5隻蝦子,而且蝦子的口感脆脆的沒有含沙喔!想必真的是老闆娘辛苦用粗鹽清洗的結果,老闆的用心真誠讓食物變的美味且健康,讓人每吃ㄧ口,都感到回味無窮,真的是來台南非吃不可的小吃,感謝以柔及節目的苦心報導,讓大家都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品嚐到許多美食,也為人生添加了許多的樂趣呢!

4.紫 Said,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集節目介紹~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吃的肉圓,節目中介紹老闆一早起來就得準備肉圓的食材都是當天做,內餡的豬肉都是新鮮的溫體豬肉加上超Q的外皮和傳了好幾代的工夫做出來的,老闆家裡祖傳的秘方是由豬油下去炸肉圓有別於一般的肉圓,因為老闆說這樣的肉圓吃起來會更有香氣和好吃,而由於現代人食物多以少油為主但傳統的美食都含有大量的油老闆祖傳的是將水倒到油鍋類使油鍋的豬油再次沸騰逼出多餘的油脂,老闆每天也會在賣之前試試今天所做出來的肉圓品質(做好品管),也因老闆的用心和傳承古早味,老闆冒著危險也要給顧客造好吃和有品質的美味肉圓。

~一道用心和好滋味的肉圓,值得您一再地品嘗~

5.大君 Said,

印象最深的是台中的肉蛋早餐店~

沒想到一份簡單的早餐生意竟然可以這麼的絡繹不絕!!

一想到那個奶茶,

這麼大一杯只要15元..

而且它還會先打過,感覺就很清涼

再來就是那個肉蛋吐司

看到廚房一次煎那麼多的肉還有蛋

就很吸引人

而且他們很厲害耶

煎的速度真的感覺好快呀!!

雖然我住在苗栗

可是一看到以柔的介紹

整個就很想衝去台中買…

喜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台中品嚐品嚐~

6.緣 Said,

 節目曾介紹在艋舺祖師爺廟旁經營60年老字號的「排骨大王」,老闆幽默風趣的介紹,吸引小弟我不禁前往品嚐一番,聽說老闆的好吃秘訣,就是精選最優質的排骨部份,不但剁排骨講求技巧,刀法也非常講究,可堪稱為現代的庖丁解牛,另外高湯也堅持原汁原味的排骨熬煮,甚至用大家認為最不起眼的排骨油當作寶貝,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排骨的骨隨,希望有機會再次去品嚐!

7.蓁蓁? Said,

我印象深刻的是在彰化溪州的肉丸,一間又大又Q的肉圓老店,而且老闆用芝麻、豆豉…等傳統養身的食材,做出來的獨門黑色醬料是保持30年前北斗肉圓的古早味,許多客人就是因為愛上這一味傳統甘醇的古早味有著30多年的招牌  ,是他們的肉丸很好吃的特色,吃起來有一種很香很香的香味,而且老闆人很好,不吝嗇告訴以柔獨門秘方,保留原始的古早味,用心經營,且價格很平價。我才知道,小生意也有大學的呢!

8.~10. (三名得獎者從缺)

 

以上每位可以獲得節目主持人 柯以柔最新著作 ”叫我美食天后” 工具書一本

我們會寄發通知並附上 三立電視公司聯絡電話供您查詢,請得獎者將正確地址、電話、姓名並附上當初留言名稱 回覆給我們,獎品會立即寄出。

 

另原活動應有十名得獎者有三名從缺,再次延長徵文活動將三名得獎名額送出,請大家踴躍前往參加!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11,844 人次

104 thoughts on “您寫小生意的大學問 我們送獎品 得獎名單揭曉…”

  1. Fabio 說道:

    Callnig all cars, calling all cars, we’re ready to make a deal.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