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本週詳細店家資料,請打三立電視台 客服專線電話:02-8792-8888 按0

朋友,這次我們來到有「一府二鹿三艋舺」的鹿港,這裡曾經是台灣中部的經濟交通樞紐,曾經是僅次於台南的繁華地區。這次「暑假請你呷免錢」活動以柔邀請到黃思婷、翁立友、張政雄、薛珮潔等多位藝人朋友一起來陪大家吃遍鹿港美食,加上鹿港老闆熱情加碼之下,從原本的老龍師肉包、龍山魷魚羹、黑松切仔麵、朝和餅店,加碼88嫩仙草、素珠芋丸、老街遊覽等行程,其中還有台語唱將翁立友帶兩位小童星一起表演最新歌曲,也有思婷的精彩表演喔。

   除了之外,以柔來鹿港找美食的任務當然也是精彩可期,首先要帶大家找尋一道有八十年歷史的”豬油飯”,這碗飯的口味獨到,八十年前的是餐館的招牌飯,八十年後變成鹿港人引以為傲的平民美食。第四代老闆堅持整塊後腿肉要自己去皮、去肉、去豬油;蝦丸要用比例極高的白蝦製作,從備料到烹調完全不假於他人之手,就是這樣的精神讓許多饕客一吃就上癮。

  另外,聽說鹿港有一種用芋頭做的肉圓,據說是一種以前是家家戶戶都會做的傳統的點心,現在變成鹿港小鎮中極具特色的美味小吃,不過芋頭口味的肉圓這麼特別,是做皮的粉漿加芋頭,還是芋頭口味的餡料呢?聽說光這一種口味的肉圓,一天就要削50斤的芋頭才夠用,近千顆的產量,光想就另人好奇。

  想知道鹿港芋頭口味的肉圓一天可以賣近千顆的學問,一碗”豬油飯”可以在鹿港熱銷80年的大學問,還有,誰說來到鹿港只有蚵仔煎、牛舌餅、包子可以吃,這次鳳中奇緣「暑假請你呷免錢」活動要帶大家大口吃遍鹿港,大腳踏遍鹿港每一個精彩古蹟,內容精采有趣,錯過可惜,竟請鎖定 09月09日,本週四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鳳中奇緣】!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鳳中奇緣小編發表  瀏覽:12,559 人次

76 thoughts on “鳳中奇緣99年09月09日搶先看…”

  1. cheap oem software 說道:

    WRCHBL Very informative article post. Will read on…

  2. vlasy 說道:

    Thanks-a-mundo for the blog article. Really Cool.

  3. Thurman Adner 說道:

    Thanx for sharing these amazing idea.We anticipate the same thing from you in the future.Carry on the excellent job.

  4. glyco flex for 說道: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thoughts. I truly appreciate your efforts and I am
    waiting for your further write ups thank you once again.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