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一月, 2016月的文章

2016.01.18

2016.01.20(三)前進不丹 最幸福國度大公開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iwalker1發表  瀏覽:615 views
2016.01.13

2016/1/13(三)加州大明星私房旅點大公開

恭喜恭喜,今年新春假期有九天,這次不衝日本、東南亞玩短程,利用長假優勢,我們要提早帶你規劃美國加州追大明星行程,好萊塢這裡起家,大明星就住隔壁,他們上哪血拚,我們帶你去,他們去哪玩,我們帶你去,他們愛吃哪家餐廳,我們帶你去,加州大明星私房旅點大公開旅行團,現在開始啦!

YouTube Preview Image

特別感謝:

JoyHoliday_Chinese_Logo_CS2

聯合航空logo

HorizonWiFi_logo3[轉外框]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iwalker1發表  瀏覽:458 views
2016.01.12

2016/1/12 (二) 大高雄山珍鱻味 帶你吃通海

高1新聞稿

高雄在縣市合併之後,幅員更加廣大,相對地食材也更加多樣!老詹、高蕾雅既南投之後再度攜手合作!誓言要把包山包海的大高雄山珍海味一網打盡!

冬至一到除了吃湯圓、長一歲,也代表著一年一度黑潮烏金再現!不過近年因為暖冬影響,野生烏魚子愈來愈稀少!但是它的珍貴與美味,不僅讓國外節目特地來台拍攝,日本人更視為世界三大美食之一。台灣人何等有口福,能吃到跟隨黑潮一路南下、正值最肥美的野生烏魚子!老詹、高蕾雅前進烏魚子故鄉,跟隨達人體驗製作的辛苦,海派地拿起烏魚子直接啃!在地吃法水煮烏魚子威力無法擋,詹姆士創意焗烤烏魚子料理大放送,壓軸滿到爆金黃烏魚子炒飯讓你吃免驚!野生烏魚子吃一次,就少一次!千萬別錯過!

高2新聞稿

中油場的冷卻海水居然能讓鹽業消退後的永安,轉身一變成石斑魚的故鄉?!頂級生猛好食材,就是要有請南台灣總鋪師來料理,現抓現殺、魚塭旁限時辦桌,見證辦桌菜的快狠準!龍膽石斑多樣創意菜色,不僅為國爭光得冠軍,更有正宗的古早味精神在裡面!

岡山羊肉遠近馳名!為何要跑到土壤貧瘠的月世界找羊仔?想要品嚐它的美味,還要先特地上山割牧草,這的牧草到底有何不一樣?羊隻到底要怎麼去除羊羶味,清燉的好?還是紅燒的棒?一切的疑問通通上桌來見分曉!

高3新聞稿

更多精采內容敬請鎖定1月5日(二)晚間十點30頻道
週二愛玩客 播出時間
首播:(二) 22:00
重播:(三) 09:00 、14:00
《週二愛玩客》詹姆士當家,帶你邊吃邊玩,邊玩邊嗑!

更多精采內容敬請鎖定1月12日(二)晚間十點30頻道

週二愛玩客 播出時間

首播:(二) 22:00

重播:(三) 09:00 、14:00

《週二愛玩客》詹姆士當家,帶你邊吃邊玩,邊玩邊嗑!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iwalker2發表  瀏覽:2,777 views
2016.01.4

2016/1/5(二) 苗栗冬令美食 就是沒得閒!

7269872692

新的一年趕緊跟著詹姆士、韋汝前進產地,發掘出冬令美食!不過是食材或是加工品想要好吃就是一秒也不能閒!深藏在老街裡黯黑又乾癟的伴手禮,客家人竟然把它當作富貴象徵?而且美味度讓老闆大聲說是山上烏魚子!?從製作開始就閒不下來,為了把美味封印住就是要又曬又擀!結合在地隱藏版食材,讓老詹和韋汝驚訝爆表,直衝深山尋找神隱達人,原來在雲林吃過的甜龍筍就是出至他的手,從未曝光香甜筍,生吃起來像水梨已經夠厲害,長得比人高竟然還能吃!

7208572686

產銷班長緊急召急令,客家人有夠勤勞,冬天就是閒不下來!連稻米休耕期也不放過,芥菜園大媽中肯回覆,讓人啼笑皆非!坐上載滿芥菜鐵牛菜前進醃製廠,酸菜、福菜和梅干菜,原來都是同一路!?福菜要好吃,舞絕對要跳得好?!滿桌客家經典菜開桌,福菜湯和梅干扣肉吃得出農家一年的辛勞,詹姆士像農家致敬,經典客家菜搖身一變成日式豚骨拉麵!

7269072084

苗栗近年火紅大閘蟹,想要嚐鮮,手就千萬不能停!老詹、韋汝一時見獵心喜沒注意,生猛大鉗強力大逆襲!大閘蟹要如此活跳跳,維護生態池就是不能閒下來,大閘蟹還要在SPA池住上幾天才能吃!?這是什麼道理?不需調味直接清蒸上桌,飽滿蟹黃、黏嘴蟹膏,讓老詹、韋汝吃到差點忘了要主持!苗栗冬令美食,就是要讓你嘴巴一秒也沒得閒!

72083 20160103_4994

更多精采內容敬請鎖定1月5日(二)晚間十點30頻道

週二愛玩客 播出時間

首播:(二) 22:00

重播:(三) 09:00 、14:00

《週二愛玩客》詹姆士當家,帶你邊吃邊玩,邊玩邊嗑!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iwalker2發表  瀏覽:2,10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