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七月, 2016月的文章

2016.07.4

20160705(二)詹姆士化身美食偵探? 找出美麗島嶼的人,到底都吃什麼味?

超級無敵美景的塞班島,可以飛上天潛下海。但是,旅行的好玩,不只要玩景點,還要吃美食吃當地味。

可是有著獨特歷史的塞班島,什麼是當地味?這次詹姆士與來賓雷瑟琳,就是循著脈絡一步一步的找尋出屬於塞班的當地味。

 塞班是美國屬地,有美式餐廳好像滿合理,這難道就是當地味嗎?而且吃牛排吃漢堡,吃到雷瑟琳的英文突飛猛進,說的嚇嚇叫,到底是什麼食物這麼厲害呢?

4

 還有一家海邊餐廳,異國料理超豐富,竟然詹姆士吃到最愛的菲律賓料理,而且美味指數完全不打折。各式各樣的料理這裡通通都有,難道就在這家終於找到當地味嗎?

18

 為了找到最道地的味道,詹姆士還跟當地原住民相約海邊BBQ,難道那就是當地味嗎?

還用當地食材做出的創意料理,而且是顛覆當地人的吃法,到底能不能擄獲人心呢?

到底塞班當地人最愛什麼料理,最道地的料理是什麼?

好吃美味的塞班當地味,都在本週二(7/5)十點的30頻道三立都會台揭曉!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iwalker2發表  瀏覽:2,530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