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台中新聞稿1

台中美食選擇多又美味!這次詹姆士跟馮媛甄,不僅要揪出最道地、最充滿異國風味的美食,更要帶你吃出它的門道和精神,趕緊跟著線索發現神隱料理吧!小心錯過就吃不到了喔!

充滿異國歐式莊園氛圍的私宅料理居然隱身在郊區,需要電話訂位不稀奇,無招牌又低調連附近鄰居也不知道在哪?廚餘小組掛保證的美味,只給老詹和馮姐椰子樹和藍色大門的線索,會不會太刁難?

地中海料理和異國莊園都是由男主人一手包辦,留法十多年的型男主廚,忠於原味的烹調方式和進口食材,讓馮姐整個心花怒放搶著當二廚。開放式廚房一邊聊天一邊料理的放鬆空間,絕對是一般餐廳比不上!香料比黃金還貴的海鮮燉飯配上獨特技法的香煎牛小排,奢華又自在的五星級桌邊私房菜,讓老詹、馮姐吃得超滿足。

位於馬路邊的美式海鮮餐廳原來難找得是食材?空運來台的大西洋活跳跳海鮮,展現飛越半個地球的限量海產威力,讓老詹對這些從阿拉斯加來的嬌貴蝦兵蟹將有夠佩服!在烏茲別克長大的俄羅斯血統老闆娘,遠嫁台灣、分享家鄉料理的好手藝,儘管俄羅斯和烏茲別克這兩個國家都很難去,但就是要找出神秘中亞和俄式美食吃給你們看!

壓軸飄香六十年的炭火火鍋,竟然隱身在想都想不到的巷弄裡?從火鍋料到沙茶醬都不假他人之手,純手工的好手藝,連綜藝大哥都拜倒在他的美味之下。老詹不僅吃到失了魂,還一時失態爆出驚人之語,連綜藝前輩都敢得罪?!到底是什麼神隱美食那麼厲害?我不說、你絕對找不到!

新聞稿2

更多精采內容敬請鎖定10月6日(二)晚間十點30頻道《超驚人異國菜 還好我在台北》,三立都會台《愛玩客》詹姆士哦!!!
週二愛玩客 播出時間
首播:(二) 22:00
重播:(三) 09:00 、14:00
《週二愛玩客》詹姆士當家,帶你邊吃邊玩,邊玩邊嗑!

更多精采內容敬請鎖定
1013()晚間十點30頻道
三立都會台《愛玩客-詹姆士

週二愛玩客 播出時間

首播:() 2200

重播:() 0900 1400

《週二愛玩客》詹姆士當家,帶你邊吃邊玩,邊玩邊嗑!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2發表  瀏覽:2,830 views

One thought on “2015/10/13(二) 神隱美食! 我不說你找不到!”

  1. 林明杰 說道:

    請問大大你們13號拍的台中那間海鮮店在哪謝謝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