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二條市場0555

前往北海道就是不能沒去二條市場,看似觀光客的行程,詹姆士將帶大家吃一點都不觀光客的美食!

二條市場海鮮滿街是,詹姆士將帶著大家吃帝王蟹,告訴你北海道人的吃法有多不一樣,但沒想到人手一隻大蟹腳的澎湃行程,竟然讓詹姆士與韋汝錄到差點大打出手!

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活跳跳海鮮,新鮮扇貝現場剖來吃,讓韋汝不顧眾人一口就吃光!頂級蝦中之王讓詹姆士吃了很驚訝,老闆竟然說沾醬油芥末太可惜!?

日本人有多會吃生魚片,竟然連毛蟹都能生吃,口感竟然讓詹姆士想到水果?毛蟹海鮮擺滿桌,這些分量竟然是一人份!海膽饗宴讓人太傻眼,吃法竟然多達20種!北海道漁夫料理太強大,就靠千年烤爐加持!

還有更多你無法想像的生猛海鮮,都在1/26(二)晚上十點鐘,30頻道三立都會台《週二愛玩客-詹姆士》!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2發表  瀏覽:3,240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