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94553

愛玩客移動廚房要前往老詹故鄉,這次任務要搜集新竹在地的夢幻食材,還要力邀在地人一起送飯到你家!讓大家感受到新竹的人情味和美食威力!濱海地區的新豐鳳坑村除了是客籍先民姜式家族故鄉,更有百年以上的養蛋鴨歷史,身為愛玩客不來一探究竟怎麼行!姜式家族利用當地的紅土所做得鹹鴨蛋,不僅養活了一家子,更讓老詹感受到人們為了成就美味,所衍生出來的生活智慧。阿嬤爐火純青的料理鴨蛋好手藝讓人超驚訝!看似單純的醬油蛋,卻深藏著疼惜孫子的情感,只要食材夠好,用愈簡單的料理方式,就能創造最美味的料理。

94551

竹北地區歷史悠久的雜交雞種,而且經過閹過之後,竟然可以長到十幾台斤那麼巨大,除此之外肉質不韌、口感又好,雞油肥厚又香甜。老詹和高蕾雅決定展開一場抓雞比大小的比賽,來親自感受雞隻的重量和活力!不過原住民的抓雞方式,連老闆都說沒看過!為了保有竹北仿閹雞地原汁原味,在地人堅持吃法就是要煮湯跟清蒸,到底滋味有多好?讓老詹吃給你看!

94550

移動廚房開飯還差一樣,聽說附近有間開了將近一甲子的眷村老味道,純手工的麻香川味臘肉和麻辣香腸,依舊在風城飄香,愛吃辣的老詹整可能錯過,不過老闆的故事更讓老詹跟高蕾雅超驚嘆!新竹夢幻食材集結完畢,最要感謝在地人有食材的出食材、會料理的來送飯!大家那麼幫忙,移動廚房儘管冒著雨也要火力全開!姆士流風城特選料理端上桌,讓育幼院小朋友吃得超開心又能感受到新竹的好食材跟人情味。

94554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2發表  瀏覽:5,692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