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的營養價值很高,可以健脾、補氣和補血,尤其炎炎夏日食欲不佳之時,葡萄酸酸甜甜的口感,對於開胃非常有幫助!現在有一種運動葡萄,不但口感酸甜會回甘,還可以邊甩邊吃不落果,甚至果粒厚實可以拿來當乒乓球打,到底這是什麼神奇的葡萄!?

46515

《草地狀元》主持人黃西田特別前往彰化,在葡萄的故鄉找尋神奇運動葡萄,運動葡萄達人笑稱:「葡萄不落果的秘方不是加藥劑,因為運動葡萄都種在溫室裡,靠著精細的調整溫度和溼度,還有補充特調的微量元素肥料,才可以生長出這種神奇的葡萄」,運動葡萄達人栽種葡萄有二十多年的時間了,靠著產期調節,讓原本在夏天生長的葡萄,可以提早到春天就開花結果,靠著電照葡萄,提昇葡萄的生長品質,現在不但拿下葡萄評鑑比賽冠軍,還創造一斤三百五十元的天價售價!

46518

到底運動葡萄的滋味如何!?要如何拿葡萄做運動!?敬請鎖定05月08日(一)三立台灣台29頻道,晚上10:30《草地狀元》節目!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瀏覽:15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