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61019121048-1024x768

台灣是個水果王國,有葡萄還有樹葡萄嗎,但是你知道除了番茄之外,竟然還有樹番茄!?而且樹番茄的茄紅素,居然還比一般番茄高出6-8倍,這到底是什麼水果!?

深受婆婆媽媽喜愛的黃西田,保養有術而且有不老頑童之稱,凍齡的模樣讓大家好奇他的養生之道,正當他為大家介紹保養秘訣之時,半路卻殺出個程咬金,拿出樹番茄踢館,好奇的黃西田大口品嚐,驚覺一顆不起眼的果實,竟然有百香果、芭樂和奇異果的滋味!

達人莊明諺種植樹番茄面積達八公頃,為台灣種植面積最大,高掛在樹上的一串串番茄,像極了紅色的寶石,在陽光照映後,鮮紅欲滴更加是晶亮剔透,樹番茄不但生鮮吃口味獨特,還能大火烤炭,甚至打成果汁,做成番茄醬!不可思議的多種吃法,讓黃西田嘖嘖稱奇,到底樹蕃茄有多神奇!?敬請鎖定02月27日(一)三立台灣台29頻道,晚上10:30《草地狀元》節目!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瀏覽:18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