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的水晶你知道是什麼嗎?為了一睹這珍奇的寶物,西田哥竟然親自爬上樹,雖然被嚇得皮皮剉,但卻還是咬牙撐下去!到底這水晶有什麼神奇的魔力,讓眾人不顧一切,爬上高高的樹上,冒著生命危險也誓言要一睹廬山真面目呢?
阿里山水晶長在高聳的樹上,小小一粒長得像芒果,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吃起來卻是富含膠質,原來它就是阿里山愛玉,因為生長在海拔上千公尺的高山,所以愛玉籽的果膠特別多,洗出來的愛玉特別Q彈,乍看之下像是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水晶,所以才被稱作是樹上的水晶,與山林共生的愛玉沒有噴灑農藥,是非常健康的水果,充滿QQ彈彈的口感,養顏美容靠它準沒錯!
來到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阿里山,更多你意想不到的驚奇,敬請鎖定01月30日(一)三立台灣台29頻道,晚上10:30《草地狀元》節目!

阿里山的水晶你知道是什麼嗎?為了一睹這珍奇的寶物,西田哥竟然親自爬上樹,雖然被嚇得皮皮剉,但卻還是咬牙撐下去!到底這水晶有什麼神奇的魔力,讓眾人不顧一切,爬上高高的樹上,冒著生命危險也誓言要一睹廬山真面目呢?3

2

阿里山水晶長在高聳的樹上,小小一粒長得像芒果,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吃起來卻是富含膠質,原來它就是阿里山愛玉,因為生長在海拔上千公尺的高山,所以愛玉籽的果膠特別多,洗出來的愛玉特別Q彈,乍看之下像是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水晶,所以才被稱作是樹上的水晶,與山林共生的愛玉沒有噴灑農藥,是非常健康的水果,充滿QQ彈彈的口感,養顏美容靠它準沒錯!1

阿里山,更多你意想不到的驚奇,敬請鎖定01月30日(一)三立台灣台29頻道,晚上10:30《草地狀元》節目!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瀏覽:16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