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豬
台灣正黑豬

你有吃過比牛肉還要好吃的豬肉嗎?台灣第一隻MIT本土黑豬在這裡!

鄭育松堅持阿公的理念,認為「養豬是良心事業」,所以他飼養的豬隻絕對不用瘦肉精,花費十年用心研發自有品牌的台灣新黑豬,讓他年紀輕輕就換得十大神農的肯定。鄭育松所育種出的「新增豐黑豬」,肉質媲美全世界最好吃的豬肉-西班牙伊比利黑豬,還讓你不用花大錢,即可享受高級的口感。草創時期,儘管豬隻在拍賣市場無法獲得青睞,但鄭育松相信好的產品「絕不寂寞」,終於讓他被專營有機食材的通路商相中,也讓他的養豬事業得以「轉虧為盈」,並獲得農業界肯定。

牧場:

漢寶增豐牧場-鄭育松

彰化縣芳苑鄉漢寶村大同路625號

04-899-0327

餐廳:

菊·子JuZi Cafe

彰化縣員林市至善路161號

04-839-9199

香菇

有機乾香菇

全台唯一擁有國際認證的有機乾香菇,讓你不藍瘦也不香菇!陳琰玨起初離開科技公司是從做菌包的學徒開始,到南投國姓學種香菇而正式踏入農業這條路,原本是希望將台灣優良的種菇技術帶到國外,後來卻因為在國姓九份二山的山腳下成立鹿窯香菇園,而意外地開闢了一條不同的路。

陳琰玨種植香菇有十二年的經驗,最近三年主力放在自創品牌與行銷推廣,配合小農種植香菇,做有機認證,開發通路,目前開設餐廳,結合香菇與產地食材做料理銷售,餐廳內主推磨菇包、香菇雞湯與香菇紅茶。

鹿窯菇事

官網連結:http://www.luyao.com.tw/index.php

餐廳:

鹿窯菇事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26巷3號

04-2376-6166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瀏覽:2,70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