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喝豆漿是件很搖滾的事!
說到早餐飲料,不少人將之當作「配角」,而忽略了「早餐第一杯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有甜豆漿和鹹豆漿,但你有喝過辣豆漿嗎?
在台中有位豆漿達人-黃雅鈴,將搖滾的精神跟豆漿做結合,讓豆漿也可以是獨白的主角,顛覆一般豆漿的作法,用「全食物」的健康概念來做有機豆漿,製作出的豆漿不但喝得到黃豆本身的甜味,口感還特別香濃,營養價值也是一般豆漿的兩倍。
豆漿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大豆異黃酮,高纖的豆漿更有飽足感,有助提升專注力、讓反應更靈活,每天喝上一杯豆漿,包準活力滿滿一整天!

早餐喝豆漿是件很搖滾的事!
豆漿不再是油條的配角,它是獨白的主角~~~~

12345

台中的豆漿達人-黃雅鈴,將搖滾的精神跟豆漿做結合,讓豆漿也可以是獨白的主角,顛覆一般豆漿的作法,用「全食物」的健康概念來做有機豆漿,製作出的豆漿不但喝得到黃豆本身的甜味,口感還特別香濃,營養價值也是一般豆漿的兩倍。
1234
黃雅鈴認真研發各種豆漿口味,跑遍台灣各地尋找在地小農的優質農產,與豆漿做結合,製作出充滿創意的彩色豆漿與辣豆漿。

123 豆漿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大豆異黃酮,高纖的豆漿更有飽足感,有助提升專注力、讓反應更靈活,每天喝上一杯豆漿,包準活力滿滿一整天!

12
————————————————————————-
豆漿達人   黃雅鈴
耶濃搖滾豆漿(豐原店)

04-25288961

台中市豐原區西勢里西安街42號

購買方式:店面、網站

官方網站:http://yanoon.com.tw/index.php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瀏覽:1,01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