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產變身,孕婦可以喝的咖啡?!秋葵居然可以做咖啡,而且它的鈣質是牛奶的三倍,最重要的是居然不含咖啡因?不但養生,還可以一杯接一杯暢飲,喝再多也不會影響健康,甚至還可以補營養,因為秋葵富含高營養,日本人更稱之為綠色人蔘,含有高量的粘液,粘液中含有豐富的可溶性膳食纖維,還能保護腸胃。

337679

每天適量攝取秋葵,有助降血糖、降血脂、抗氧化等功用,達人郭騏彰表示,秋葵通常食用八公分以下,十公分以上變被視為次級秋葵,但在達人郭騏彰的眼中卻是大大的寶,丟掉可惜,竟研發出秋葵咖啡,一開始研發到處碰壁,國外記載秋葵可做咖啡,但未有食譜記錄,在一次媽媽炒花生時,才讓他茅塞頓開,做出了秋葵咖啡!

到底秋葵如何做咖啡?是秋葵切碎煮咖啡,還是秋葵泡進咖啡裡呢?敬請收看10/24(一)晚上10點半29台《草地狀元》節目。

14670717_1224285284305400_4279654989521849859_n
農產變身,孕婦可以喝的咖啡?!秋葵居然可以做咖啡,而且它的鈣質是牛奶的三倍,最重要的是居然不含咖啡因?不但養生,還可以一杯接一杯!秋葵富含高營養,日本人更稱之為綠色人參,含有高量的粘液,粘液中含有豐富的可溶性膳食纖維,還能保護腸胃。每天適量攝取秋葵,有助降血糖、降血脂、抗氧化等功用,農民郭騏彰表示,秋葵通常食用八公分以下,十公分以上變被視為次級秋葵,但在郭騏彰的眼中卻是大大的寶,丟掉可惜,竟研發出秋葵咖啡,一開始研發到處碰壁,國外記載秋葵可做咖啡,但未有食譜記錄,在一次媽媽炒花生時,才讓他茅塞頓開,但到底秋葵如何做咖啡?是秋葵切碎煮咖啡,還是秋葵泡進咖啡裡呢?
農產變身,孕婦可以喝的咖啡?!秋葵居然可以做咖啡,而且它的鈣質是牛奶的三倍,最重要的是居然不含咖啡因?不但養生,還可以一杯接一杯!秋葵富含高營養,日本人更稱之為綠色人參,含有高量的粘液,粘液中含有豐富的可溶性膳食纖維,還能保護腸胃。每天適量攝取秋葵,有助降血糖、降血脂、抗氧化等功用,農民郭騏彰表示,秋葵通常食用八公分以下,十公分以上變被視為次級秋葵,但在郭騏彰的眼中卻是大大的寶,丟掉可惜,竟研發出秋葵咖啡,一開始研發到處碰壁,國外記載秋葵可做咖啡,但未有食譜記錄,在一次媽媽炒花生時,才讓他茅塞頓開,但到底秋葵如何做咖啡?是秋葵切碎煮咖啡,還是秋葵泡進咖啡裡呢?10/24(一)晚上10點半詳請請看29台晚上十點《草地狀元》。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瀏覽:33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