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8來到花蓮必買的伴手禮很多,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Q彈麻薯,也有人氣強強滾的排隊美食奶油酥條,還有愛吃辣的人最愛的剝皮辣椒,說到剝皮辣椒口味百百種,每一家都有自己獨特的口味,不過你有吃過紫蘇剝皮辣椒口味的嗎!?

13062

紫蘇是傳統的客家食材,因為具備特殊的味道,是客家菜餚中常見的增香食材,不但可以增添蔬果魚肉的風味,還可以來醃漬蔬果,製作成紫蘇醬等等,尤其紫蘇還有很多功效,可以散寒氣、清肺氣和寬中氣。客家子弟八哥是料理達人,苦心鑽研客家料理,將傳統料理加入在地食材,變化出獨一無二的客家創意料理,甚至連醬料也加入另類創意,加入剝皮辣椒中一起醃漬,製作出全台獨一無二的紫蘇剝皮辣椒!

13067

到底紫蘇剝皮辣椒的口味如何!?製作過程又是如何!?!?敬請鎖定1017()三立台灣台29頻道,晚上10:30《草地狀元》節目。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瀏覽:15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