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狀元//綜合報導

IMG_1278

辣椒是很普遍的食材,喜好因人而異,有的人不敢吃,有的人很愛吃,這次草地狀元主持人黃西田,要帶大家前往台北,來看一間用辣椒闖出一片天的川菜館。

IMG_2055

外表亮麗的老闆娘李雪,來自於陝西漢中,是位國家級舞者,在二十六歲時嫁到台灣,什麼都適應,只有對「吃」不適應,又因為思念家鄉味,所以用台灣道地的食材,加上自己家傳的秘方,做出獨一無二的好味道。李雪說:「小時後是爸爸媽媽做菜給我吃、現在在台灣,我做爸爸媽媽的菜給大家吃!」,她自製辣椒醬,入菜製作料理,就連不敢吃辣的人都敢吃,敢吃辣的更愛吃!

IMG_1337

李雪在創業過程中經歷過很多挫折,也因為她先生在旁鼓勵,才有這樣的一片天,現在他們除了照顧店裡的生意,也會花時間來陪小孩,彌補過去疏於照顧孩子的責任,在忙碌之餘,陪著他們長大,想要知道更多這位來自陝西姑娘的故事,敬請鎖定 9月26 日(一)三立台灣台29頻道,晚上10:30《草地狀元》節目。IMG_2294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瀏覽:23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