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2014-12-18 08.19.02-002

講到台灣現在最夯的活動,莫過於各類型的路跑了,其中最特別的一場,應該算是彩色路跑。而什麼是彩色路跑呢?其實就是在跑步的過程中,讓賽道兩旁的觀眾,拿著五顏六色的粉末灑滿全身,把自己變成畫布,享受一場難忘有趣的跑步運動。

縮小2014-12-18 08.40.49-003

這天田哥我來到斗六,也在路邊發現一群媽媽小姐,大玩色粉玩的不亦樂乎,本想上前問後,沒想到竟然被偷襲,弄得我一整臉的粉,經過她們的介紹,我才知道原來這些色粉,是當地一間專業的製粉廠做的,而且全都採用健康安全的在地食材下去加工,不但幫助台灣的農業走向更精緻的道路,也給消費者最安心的食品,更替台灣的農產品做出了最大貢獻。工廠裡除了各類型的粉末食品,同時也代工製作海苔,聽說台灣有一半以上的海苔都是從這裡生產的。

縮小2014-12-17 13.35.46-001

究竟這些五顏六色的色粉,是怎麼做出來的?吃進肚子裡會不會生病?又香又脆的海苔是怎麼做出來的?想知道更多製粉工廠的資訊,請密切關注由我田哥主持的草地狀元節目喔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瀏覽:281 人次

3 thoughts on “黃西田慘遭媽媽小姐”色”計中招”

  1. 很快樂 說道:

    食用粉色素那裡買得到?

  2. 陳妤婕 說道:

    那個地方也是觀光景點嗎

  3. Gwen Chen 說道:

    可以知道那間天然食用色粉是那家公司出產的嗎?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