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967-XXL

全國第一間六星級的水產加工廠你有看過嗎? 田哥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有這樣的觀光工廠,一走進工廠,導覽人員就已隨侍在側,用開朗的聲音和親切的笑容迎接!又準備了豐盛的海鮮大餐讓我吃到飽,果然有六星級的服務水準,接著由郭總監親自帶我全程參觀、解說,讓我大開眼界,完整呈現了水產品的新鮮、衛生和美味。

192966-XXL

總監說這裡的每樣魚貨都會做12道管理,包括製程、動線、消毒、顏色…等所有的作業,都是在恆溫控制18度C,的無塵室裡生產,工廠也在2009年陸續通過HACCP、CAS、HALAL等驗證,總監說,工廠裡的水產品從捕撈上岸的那一刻,漁船內就備有零下45度C的低溫冷凍設備,將魚急速凍結,半小時內魚的溫度便達到零下18度C,再經過工廠急速凍結機,以零下45度C的包冰,讓魚的表面有薄薄一層冰,加以延長新鮮度,所以水產品在出貨時,就算經過中盤、小盤商的層層運送,依然可以維持新鮮度。

192968-XXL

總監說水產加工觀光工廠,提供了產業、文化、教育、傳承的精神,嚴然成為台灣水產業界的標竿,更展現了台灣人奮鬥不懈的精神。想知道更多水產加工的資訊,請密切關注由我田哥主持的草地狀元節目喔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瀏覽:32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