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竟然也有產燕窩,如果直接吃不過癮,入菜吃滋味更加讚,而且蒸煮炒炸樣樣行,到底是什麼燕窩這麼厲害!?
為了尋找台灣燕窩,《草地狀元》主持人黃西田特別來到台南白河,聽說這裡就是台灣燕窩的大產地,而且此時正好是燕窩的產季,整個白河都在忙著採收燕窩,不過白河人不去追著燕子採收燕窩,反而拿起鋤頭往田裡跑,因為燕窩種在土裡面,要一鏟一鏟才能挖尚青的台灣燕窩。
到底土裡的燕窩是什麼!?敬請鎖定01月19日(一)三立台灣台29頻道,晚上10:40《草地狀元》節目!

燕窩餐

台灣竟然也有產燕窩,如果直接吃不過癮,入菜吃滋味更加讚,而且蒸煮炒炸樣樣行,到底是什麼燕窩這麼厲害!?

採燕窩

為了尋找台灣燕窩,《草地狀元》主持人黃西田特別來到台南白河,聽說這裡就是台灣燕窩的大產地,而且此時正好是燕窩的產季,整個白河都在忙著採收燕窩,不過白河人不去追著燕子採收燕窩,反而拿起鋤頭往田裡跑,因為燕窩種在土裡面,要一鏟一鏟才能挖尚青的台灣燕窩。到底土裡的燕窩是什麼!?敬請鎖定01月19日(一)三立台灣台29頻道,晚上10:40《草地狀元》節目!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草地狀元發表  瀏覽:833 人次

One thought on “01/19(一)晚上10點半,台灣產燕窩!?入菜蒸煮炒炸樣樣行”

  1. 小姐 盧 說道:

    請問這間蓮藕粉在哪賣?有聯絡方式嗎?謝謝 :em54: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