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路人報料在新竹的山區有一個神祕的地方,只要是經過的車輛 無不放慢車速 搖下車窗 發出驚嘆,而且那裡面的人,各個都身懷絕技,除了研究高科技,還可以打扮的花枝招展的,聽說他們維護的全都是動輒上千萬的一種載具 到底這是個什麼地方? 他們又是怎樣的一群人哩??

縮小IMG_3758-001

我們跟著路人的指引,來到這個神祕的地方,馬上就被映入眼簾的景象給嚇了一大跳,只見好幾台大大小小的飛機整齊排放在一起,沒有塔台也沒有飛機跑道,怎麼看都不像是個機場,倒是有許多學生打扮年輕人,在這裡進進出出。

縮小IMG_3834-003

縮小IMG_3843-004

我們跟著大夥往裡走,眼前幾個斗大的字終於解開了大家的疑問,我們馬上Google關於這間學校的資訊,才赫然發現原來這是間聞名全亞洲的航空學院,有最完整航空產業鏈實務教育,從航空維修、航空空勤、航空地勤、航空貨運到觀光餐旅服務,整合「航空旅遊一條龍」培育航空產業專業人才。每年都有從亞洲各國航空公司,所派來的技術人員,來這裡學習飛機維修的技術。只要是從這裡畢業的學生都有高就業率、高薪資水準,已成為全台熱門技職院校之一。各位正面臨升學疑慮的同學們,航空學系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縮小IMG_3905-006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06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