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素食國宴

縮小IMG_2866-008

朋友阿 你看田哥和雅雯老師吃的多開心,這餐桌上滿滿豐盛的菜餚,全都是林總夫妻倆打拼30年的成果,至今還是持續不斷地開發多樣美味有益健康的宴席佳餚,因為台灣雖然看起來好像到處都有素食餐廳,可是吃素的人口卻不到30萬人。為了要全力推廣素食,一桌不嫌少、千桌不嫌多,不管是海邊、山間或是城鎮,全國各地全年無休,還提供24小時訂席咨詢服務,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縮小IMG_2839-007

總經理說當初他和太太,就是靠兩個素便當起家的,當時因為有兩個女學生想要訂素食便當,卻找不到人幫忙做,後來找上總經理夫妻,兩人二話不說就幫他們做了兩個素便當,也開啟了他們的素食王國,秉持著推廣素食的理念,從素食外燴到素食綜合食品等,甚至跨足美國開設天恩素食餐廳,後來連美國總統老布希,都請他們飛去夏威夷辦素食外燴,宴請國會議員。實在是有夠厲害

縮小IMG_2756-003

在總經理夫妻的持續開發下,素食者不再只有豆腐類製品可吃,目前開發出素火腿類、素腸類、素漢堡類、調理類、素肉類、素海鮮類、丸子類、點心類、素泡麵類、罐頭類、調味類、飲料類、禮盒組…等十四大類三百餘項產品,供消費者選擇享用,並已上架至全國各大賣場,除了推廣素食給更多民眾,更造福了很多原本就吃素的朋友,讓吃素不單單只是青菜豆腐的選擇。

縮小IMG_2787-006

參觀了董事長的素食工廠,見識到原來素食也可以吃的健康,吃的美味。董事長希望把素食推廣出去,讓更多的人接受素食也知道吃素的好處,朋友阿

有機會不彷可以試試素食的美味喔

天恩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 嘉義縣中埔鄉中華路700

電話05-239-1197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54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