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台灣榴槤王

image真的假的~台灣成功種出榴槤?!

當初榴槤柱要種榴槤也有人笑說不可能,這熱帶水果在台灣種的起來嗎?
但榴槤柱因為愛吃榴槤,憑著執著和一股熱情,成功栽種出榴槤,最輝煌的紀錄單棵生產百餘顆榴槤。

榴槤柱少年時跟著商船世界跑透透,在他心目中,榴槤就是世界最好吃的水果,為著要種榴槤,六十四歲的他還學習上網交網友跟人請教,甚至還跑去馬拉西亞取經~~實在是不簡單!這種勇氣也沒幾個少年人能做的到!
尤其讓榴槤柱感到很驕傲的是,過去都是他專程飛去外國觀摩別人的農場,這二年他的網友看他種榴槤成果這麼好,反過來向他請教喔!所以若是要說種榴槤的種種呀!在台灣可能沒人比他更加大聲啦!

◎找榴槤柱
林榮柱 0928-397-470
潮州鎮四春里39號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2,674 人次

7 thoughts on “台灣榴槤王”

  1. angel 說道:

    讚哦! 真厲害。

  2. 王潤身 說道:

    真的很佩服,沒想到臺灣也能種出榴槤,只能說林大哥你真用心

  3. 王潤身 說道:

    沒想到臺灣也能種出榴槤,林大哥利害.利害………

  4. 許順雨 說道:

    真是厲害阿

  5. 楊繡碧 說道:

    林大哥超厲害的,我跟我媽超愛吃榴槤的~~我媽要我跟林大哥說:你是台灣之光^^

  6. 孫凱西 說道:

    我有馬來西亞朋友,她說從不在台灣吃榴槤,因為不像家鄉可吃到在叢黄的。現在終於可以告訴她,台灣也有在叢黄的。榴槤柱的打拼精神,是大家需學習的典範。

  7. 蘇坤堂 說道:

    在台彎種植幾月是產季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