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可以因為喜歡蒸氣火車,讓他有動力克服金錢、技術、時間等等的問題,做出令人驚嘆,眼睛為之一亮的蒸氣小火車~~

~~他是我所佩服的達人~~游文進

 

 

我想,每一個人都有追求夢想的權利,但是更重要的是,要完成夢想常常是需要冒險與勇氣!

勘景前的電話訪談,一談到蒸氣小火車,游大哥的話沒有停過,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讓我感受到他的熱誠和直率。

電話中他並熱心的告訴我拍攝這個主題的難度,因為過去曾有許多電視台的製作單位與他聯繫採訪事宜,但是一聽到製作過程是如此的繁瑣,往往打消念頭….

耽誤了他許多寶貴的時間,但是游大哥還是熱情的說,沒有採訪他也沒關係,因為他很清楚商業電視台的考量,以及多次拍攝所需要花費的成本……. ,最後仍然不忘邀請我們有空到他的工作室參觀,玩一玩!

對於一個這麼充滿熱情的人勇敢追求自己夢想的達人,我們「草地狀元」怎麼能放過採訪他的機會呢!所以我們決定配合游大哥的時間,分階段紀錄採訪囉

令人佩服的是游大哥他做出來的蒸氣小火車,不但外型跟一般蒸氣火車一模一樣,而且裡面的裝備也完全相同,連火車啟動都要靠燃燒煤炭帶動蒸氣喔

更令人驚訝的是,別看這小小的蒸氣小火車,它一次啟動可是可以載40-50個人去兜風喔聽到這蒸氣小火車噗噗的聲音,就讓人彷彿回到了過去,我想游大哥也是因為念念不忘童年蒸氣火車帶給他的快樂回憶,所以才這麼執著吧!!

 

 

 
 

 

 

@蒸氣小火車達人: 台北 游文進 聯絡方式: 傳真02-8982-1225

              email : yu.wenchin@gmail.com

(因為受訪者是個人工作室,平時非常繁忙,所以有任何事請先用書面聯絡,不便之處請見諒)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 人次

6 thoughts on “了不起! 可載客40-50人的蒸氣小火車”

  1. 仙貝 說道:

    你好..
    10月中在勝興車站與黃西田大哥巧遇.
    請問何時會播出呢..
    tks~

  2. TOPSET 說道:

    仙貝:
    昨天晚上已經播出了哦!如果你錯過了,今天(11月6日)上午八點,下午兩點半,
    本週六(下午5:00-6:00),週日(上午8:00-9:00)都還有重播,要記得收看哦~

  3. 仙貝 說道:

    多謝告知..我們一定會準時收看的..
    tks~~

  4. 說道:

    請問:蒸氣小火車達人啥時還會有活動??
    坐一次火車要多少錢呀??

  5. 小圓 說道:

    請問:我想去參觀蒸氣小火車,可以嗎?地址在哪裡呢?
    那別的小火車在賣嗎?是不是也有軌道呢?
    有別種的小火車嗎?

  6. TOPSET 說道:

    to嵐
    游大哥大多是受到機關團體或者休閒度假中心的邀請
    才會有這樣的活動,可惜並沒有常常有
    如果之後還有
    我們會放在部落格上告知大家
    請大家耐心等候^_^

  7. 說道:

    可參觀嗎?
    大概有40人左右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