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農人賺大錢的秘密

你能想像農人的模樣嗎?流著汗、戴著斗笠、彎著腰、插著秧、雙腳直挺挺地插在地上?還是在蚊蟲滿佈的果樹下,眼睛瞪大,手腳放軟,仔細的摘下一顆顆碩大的果實?

那如果

農人家裡有二千間溫室、機械化耕作、不畏大自然的強風豪雨、工廠式的流程包裝?喝著咖啡?除了播種和採收不用下田?

天方夜談?

不過這些農人出現在桃園八德

他們每個人都是老闆,每天看報表,精算每一筆收入

怎麼做的?

很簡單

一、 基本功很紮實:什麼都懂,什麼都了解,然後就可以從農人變品管,不用付出第一線的勞力

二、 規模經濟、團結一心:一起拼一起衝、一起買東西殺價、一起衝菜量、一起談生意,一根筷子容易斷,十根,就不容易

三、 扭轉看天吃飯的觀念:溫室建得牢固、機械化耕作,農業的變因變少,收成就變得不容易不穩定

於是農人可以不只是農人

觀念一改

你也可以不只是你

我也可以不只是我

八德蔬菜產銷班第三班

電話

033629440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 人次

2 thoughts on “農家變頭家!?”

  1. 美娟 說道:

    因為版面上的文章壓在綠色色塊邊緣,所以才會感覺很亂,只要將字放在綠色色塊裡面就會好很多,也就是將色塊往左移一點即可,我是美工科系畢,希望建議能有所幫助,還有右邊的最新文章,有些主題會有兩行字,可否標明◎或●等記號,才容易找到自己想看的文章,貴節目真的是越來越棒,祝收視長紅!

  2. careermaster 說道:

    謝謝你囉美娟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