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2010月的文章

 2010.07.30 
 6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2010.07.30 
 3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海底世界的草地狀元?

你知道台灣有個水族館,是全亞洲最大水族博物館?

裡面培育有430 種、12000隻海洋生物明星,它的珊瑚復育技術,也是世界第一喔?

草地狀元- 海生館_世界最深單一水族缸_工作人員剪影

繼續閱讀 »

 2010.07.29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南台灣餛飩達人,里港,餛飩的故鄉–

草地狀元- 里港餛飩X 西田哥

自從民國38年台灣光復以後,來自中國各地的移民就把許多故鄉味帶到台灣,其中一味餛飩,就有紅油抄手、扁食、餛飩多樣名稱…。

今天西田哥來到屏東縣—一個台灣道地餛飩的故鄉,里港。據說,這裡有一種三腳貓的功夫不得了,不僅讓台灣的手工傳統餛飩企業化,更締造日賣兩千顆的紀錄?六十年的歷史,福州餛飩的好味道,台灣口味的創新改良!

為什麼說這是餛飩的故鄉呢?繼續看下去吧!

繼續閱讀 »

 2010.07.22 
 3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Next~ 南台灣餛飩達人,亞洲第一-海洋生物專家

六十年前的里港,是繁華商港,來自福州移民的趙家人,打開了第一碗餛飩輕食料理;六十年後的里港,是平凡小鄉,經過三代的改良,這碗在趙家祖傳了六十年的 餛飩,已成為許多台灣人心中共同的地方美食。你有想過,一顆傳統的手工餛飩,也可以企業化,不僅提升為人人參加喜宴吃得到的美食,更締造日賣兩千顆的紀錄,熱銷全台灣?

里港餛飩 (16)-1

西田 哥來到墾丁海邊,正享受陽光、沙灘、海浪之美,放鬆片刻,一位好心人約他去參加一場特別的「瘋趴」,還說可以跟帥哥美女一起睡!

到底是什麼Party?讓西田哥因此走進一群海洋生物的生活,並開啟一群生命守護狀元、另人感動的工作記事呢?下週一(7/26)晚上10點 草地狀元。

繼續閱讀 »

 2010.07.22 
 5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Hot!~~請客囉! 台灣地理雜誌,暑假請你呷免錢 !

~~請客囉! 台灣地理雜誌,暑假要請你吃免費;
草地狀元 黃西田,要請你到台北吃好料囉;
不用花你1毛錢,100份讓你吃免驚!

呷免錢,衝人氣,
趕快投下你的一票 支持你最愛的節目,還有最感心的神秘大獎等你來抽喔!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