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007月的文章

 2007.09.30 
 Comments Off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世界最大竹 林內也有

世界最小的竹子叫羽竹
世界最大的竹子是啥 繼續閱讀 »

 2007.09.24 
 7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桃園.古錐又趣味ㄟ創意機器人~

我想許多觀眾應該很好奇,到底我們是怎麼找到這些各行各業的狀元的。方法當然有好多種,不論是自己看電視,報章雜誌,上網,朋友推薦等等,可以說是要無所不用其極,隨時處於備戰狀態,甚至吃飯描到隔壁桌在看的報紙,聽到別人聊天的話題,只要有一點點資訊,都要在腦海中儲備下來,思考一下這個主題有沒有發展的可能!!


 2007.09.22 
 6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台灣NO.1ㄟ水果冰淇淋

台灣水果NO.1
來做冰淇淋沒困難
香蕉 哈密瓜 乎人留戀
西瓜 紅心芭樂 真正讚
黑金ㄟ香草真稀罕
外送服務不簡單
007 打拼有心願
品質一流名聲傳

台灣水果不但在國際上有很好的評價,也是台灣農民引以為傲的,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有人會這麼死忠的堅持,並把它和冰淇淋結合,且做出獨一無二令人讚嘆的口感! 繼續閱讀 »

 2007.09.18 
 8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秋葵 美人ㄟ手指

    秋葵長得直直,所以有人叫它是美人的手指,常常在山產店可以吃秋葵,卻不知道它長在樹上的樣子,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就直接查了哪裡最多來去看看吧

繼續閱讀 »

 2007.09.18 
 3 則回應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高雄魚丸高手

    吃到沈大哥的魚丸,感動的不只在味覺上而已,還有他專業對於品質的執著,也讓人感到驚訝,「八錢」,他說到這種龍鳳丸的重量每粒都要固定八錢,不能多也不能少,看官們可能覺得這沒什麼,不過要是知道是龍鳳丸有蝦仁、花枝、香菇這一大堆料,一定也會像我們一樣發出用手工擠,怎麼可能每一粒都一樣重的疑問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