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歐吉尚這次要帶大家來去遊宜蘭,可愛的歐吉尚這次不但有地陪帶路,還要坐變形金剛版的牛車帶大家來去遊山玩水。

歐吉尚坐牛車可說是人氣百分百,不但引來了一陣超級炫風,小小粉絲看到了追趕跑跳興奮的不得了,這種員山出產的拉風帥氣牛車,是一群憨厚農夫的寶貝,每一台不但都有各人特色,噗嚨噗嚨行駛在田野中更是壯觀,保證大家一定沒瞧過,抓緊機會跟著歐吉尚一起坐牛車遊內城找遍宜蘭的私密景點囉!

宜蘭民宿選擇千變萬化,這次歐吉尚不走民宿風,要帶大家來去住奢華多變的汽車旅館,風格走的是北部高貴人性化的風格,不管是要摩登的阿拉伯風、中古世紀的歐洲貴族風、還是簡單時尚的極簡風,選擇多樣還能讓你瘋狂歡唱渡過美好的夜晚喔。

不一樣的桶仔雞,中式西吃的吃法,你絕對沒有嚐鮮過!這間桶仔雞不賣飯不給雞油湯,老闆講求健康吃法,為了顧客的健康著想雞油寧願倒給豬來吃,桶仔雞裡還加了地瓜和南瓜,吃雞肉還要沾醬油豆腐乳,到底老闆這種中式西吃是什麼怪方法?除此之外,你有還有聽過鳳梨醬油、芋頭豆腐乳、芭樂豆腐乳嗎?這也都是老闆的人氣商品喔還有在宜蘭員山的郊區,有一群大排長龍的車子和人潮,千里迢迢來到這邊為了就是要吃吃看宜蘭有名的壯陽聖品!這間位在員山石頭厝的攤子,原本只是賣香腸,經由網路上的強力推薦下竟然一炮而紅,想知道這樣神秘的小吃是什麼嗎?記得收看喔!

宜蘭最有名的伴手禮-奶凍捲是許多女生最愛的夢幻甜品,最近奶凍達人,又有一新力作-奶糖酥,它絕對不是牛嘎糖,四四方方的外型、外面灑上紅吱吱的鹹粉,一口入嘴絕對讓您有無比驚豔的感動,鹹鹹甜甜的口感,不管是起司、芥末、大蒜或是芋頭口味,一口接一口相當好吃,奶糖酥最驚人的內餡,是奶凍達人製作奶糖酥的秘密武器,不但超越了大眾一般的口感,也顛覆了牛嘎糖的想像喔。

歐吉尚帶大家好山好水的宜蘭坐牛車玩透透,讓你有一個拉風又難忘的行程,精彩有趣的節目內容,別忘了鎖定06月11日本週六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歐吉尚遊台灣】喔!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7,548 人次
  1. Vega Said,

    有節目中介紹的汽車旅館的資訊嗎?

  2. funny Said,

    有節目中介紹的汽車旅館的資訊嗎?

  3. 歐吉尚-小編 Said,

    TO:Vega、funny
    有個小編心急如焚的資料都沒打就跑出國玩 ,現已緊急貼上簡易聯絡資訊,請勿見怪!謝謝~~~

  4. maggie Said,

    :em47: 我是宅媽,無法出門到處去玩,所以會很準時的收看歐吉尚遊台灣,希望地點.設備介紹越詳細越好,讓我乾過癮吧!

    感謝

  5. 歐吉尚-小編 Said,

    TO:maggie
    有個小編心急如焚的資料都沒打就跑出國玩 ,現已緊急貼上簡易聯絡資訊,請勿見怪!謝謝~~~

  6. Raymond_Lu Said,

    大大兄,
    好像不錯玩勒!!! 可惜雪隧車太爆~~~
    爾後有什麼訊息煩請通報,因為我也是愛玩一族.
    感恩嚕!!!

    雷蒙留

  7. Tiffany Said,

    我也想要節目中介紹的宜蘭縣汽車旅館資訊,謝謝小編了!

  8. 歐吉尚-小編 Said,

    TO:Tiffany
    宜蘭 杜拜時尚戀館資料已經上傳了 :em21:

  9. Annie Said,

    (悄悄話…)

  10. 歐吉尚-小編 Said,

    TO:Annie
    杜拜時尚戀館資料在這裡→ http://blog.iset.com.tw/twtravel/?p=2056#more-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