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托外景的福,讓小編能夠有機會來到好山好水的苗栗獅潭,老街其實說大也不大,全長大概僅一兩百公尺,不過倒是有許多東西值得細細品味。
像這次採訪的國興獸肉店裡頭,竟然有五六十年前做生意的那種錢櫃!
咳!不要問小編幾歲,這東西我也是聽人家說的…

沒有工業污染,加上多年護溪有成,獅潭鄉的溪水可以說非常得乾淨清澈。在百壽芽菜農場後方的小溪,就是來自仙山的山泉水,不但冰涼清澈,還看得到許多小魚小蝦呢!

為了拍攝豆畫DIY的畫面,工作人員下海充當遊客跟著小老闆學黏豆,沒想到看似簡單的動作,小老闆做起來輕輕鬆鬆,旁邊那兩位做起來卻像在復健一般…(無言…)

說起歐吉尚和歐巴尚兩位默契超凡的老搭檔,為了增加節目趣味的效果,常常都會有腳本以外、令人意想不到的爆笑舉動或橋段。一場在菜園試吃芽菜的景,老闆說到「根部多餘的芽菜會拿去餵豬」,歐巴尚靈機一動,發狠的將一大把芽菜往歐吉尚嘴裡塞…就連在一旁的編導和小編都忍不住噗哧一笑,差點NG…
由於事發突然,攝影師要求重來一次拍表情特寫,兩位二話不說又再塞了一次…如此敬業的態度真叫人佩服吶~

為了拍攝蠶寶寶生態園區曬蠶絲被的全景畫面,在附近沒有制高點與馬椅梯的情況下,攝影大哥二話不說爬到外景車上去,如此帥氣的POSE沒拍下來怎行呢?
只不過拍攝此鏡頭時,大家連呼吸都不敢太用力,因為只要車子稍微一晃攝影機就會跟著晃,然後就要再重來一次,豈知在緊要關頭…坐在車裡的那位攝影大哥突然打了個大噴嚏… 冏rz

在拍攝蠶寶寶小便的畫面前,必須先將吸附在桑葉上的蠶寶寶們一隻隻抓到水泥地上去。由於蠶寶寶數量有些多,大家一人負責一盤,就連敬業的編導都強忍著即欲反芻的不適感,快速的剝除這些蠶寶寶們…(軟綿綿的觸感,小編至今仍無法忘懷…XD)

節目中歐巴尚喝的蠶便茶(蠶沙茶),相信很多觀眾都很好奇,園區裡上萬隻的蠶寶寶,到底牠們的便便要怎麼收集?聰明的涂爸爸說,將上方放置蠶寶寶的隔板設計成篩網狀,下方地板鋪上一層塑膠棚,每天只需將桑葉抖一抖、拍一拍隔板,蠶便便就會像下小雨般掉到塑膠棚上囉!(好吧,我知道這形容有點令人不酥胡…)

小黃在拍攝過程時一直狂吠,被惹惱的攝影大哥乾脆停機訓誡小黃…

園區門口有隻超大型的蠶寶寶…

為了拍攝白天轉為夜晚的景,大夥兒傍晚就開始stand by

一個掀開鍋蓋,熱騰騰豬腳的畫面,攝影大哥想也不想的扛著機器躍上高溫的爐灶…連小編都在一旁為他捏把冷汗…真不愧是個硬漢吶~

介紹紅爐灶另一個燻草功能時,一個不小心火太旺,一陣濃煙竄出…

德國烤豬腳份量超大,兩個人一起吃都吃不完呢!

拍攝即將結束,范大哥的愛犬Wish對我們歐吉尚可是非常的依依不捨…

本次獅潭外景的獨家漏網鏡頭就先為各位報告到這兒,小編會繼續為大家捕捉更多幕前與幕後的精彩畫面,咱們下次見啦~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10,239 人次
  1. Yun Chun Said,

    哈哈哈哈XDDD

    老闆說到「根部多餘的芽菜會拿去餵豬」,歐巴尚靈機一動,發狠的將一大把芽菜往歐吉尚嘴裡塞…就連在一旁的編導和小編都忍不住噗哧一笑,差點NG…

    我也笑好久 :em02:

  2. 馨格格 Said,

    老闆說到「根部多餘的芽菜會拿去餵豬」,歐巴尚靈機一動,發狠的將一大把芽菜往歐吉尚嘴裡塞…就連在一旁的編導和小編都忍不住噗哧一笑,差點NG…

    可以剪一些漏網鏡頭放在片尾嗎??

  3. league of legends ip glitch Said,

    obviously like your website however you have to check the spelling on several of your
    posts. A number of them are rife with spelling problems and I to find it
    very bothersome to tell the truth nevertheless I’ll
    definitely come back again.

  4. ekino Said,

    Hello my loved one! I want to say tat this article is amazing, nijce written and
    include approximately all important infos. I would like to see more posts like this .

  5. kliknij po źródło Said,

    Hey, I think your wesite might be having browser compatibility issues.

    When I look at your blog site in Ie, it looks fine but when opening in Internet Explorer, it haas some overlapping.

    I just wanted to give yyou a quick heads up!

    Othewr then that, wonderfuul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