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誰說西湖只有杭州有,小編這次就帶你們來台灣西湖啦~大家一定都不知道這個超級隱密的地方吧!其實小編也是聽人家說才知道這個地方的啦!一來到這個四面都是山的西湖真的有點與世隔絕的感覺~尤其是和咱們家製作人來到這裡的時候寒流來襲~湖上霧濛濛的一片~但是因為前陣子春天即將來到的好天氣花兒也都盛開真讓人覺得來到了仙境阿!沒想到在三義也有個這麼樣的地方~

這湖邊的白色鋼琴讓人很想即性來一首情歌,讓人想到王力宏唱forever love~~~ 時候的浪漫場景~這樣告白應該會成功吧~哈哈!好啦說認真的大家一定覺得這個鋼琴的主人一定瘋了,幹媽在這裡放一架鋼琴任他風吹雨淋,其實這邊還有其他的希臘場景小物~是一些婚紗攝影工作者搭建的,所以囉~這裡真的美到讓許多情侶喜歡在這裡拍婚紗耶~而且大家一定知道通常攝影師不喜歡在人多但卻又有意境美美的地方取景~這也是為什麼他們當初選定西湖的原因囉!

不管怎麼拍都很美的西湖~

這是西湖河畔咖啡邊的遊湖船,來這裡情侶還可以做船遊湖欣賞這裡美麗風光~

五顏六色的遊湖船和一大片盛開的花朵兒~

寒流來襲西湖的救生員居然只穿皮衣,咱們工作人員都已經冷到衣服穿很多件又加羽毛外套~他居然連發抖都沒有,真是令人敬佩呀! 

散佈在這片青草綠的走道上心情都好了起來,這是在西湖湖畔邊的小步道~沿途的兩岸就是湖景和山景~在這裡不管是牽手散步,還是在湖畔咖啡廳喝咖啡聽每天下午四點到五點的Live band都超浪漫的吧!

愛唱歌的金曲歌王-歐吉尚當然也要來唱一下囉~看看連彩排歌曲都玩的不亦樂乎~咱們家的歐吉尚不僅是唱歌好聽富有喜感的搞笑功力也是一流的啦!!!→看一臉投入的表情就知道哈

聯絡資訊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

電話: 037-874656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10,706 人次
  1. 123123 Said,

    :em70: :em70: :em70: :em70:

  2. 歐吉尚-小編 Said,

    TO:123123
    :em56: :em56: :em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