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這間位在宜蘭市營業一年多的motel走的風格是異國風,裡面不但有一千零一夜的阿拉伯風格

 

還有貴族浪漫的歐洲風格

 

除此之外還有極簡的巴里島風

 

小編這次介紹給大家的是villa房型,這間有七十多坪大的房型,簡約自然風格不會太強烈光線不但很充足,陽光一透進來整間房間風光明媚,外面還有小型的游泳池可以享受喔

 

裡面除了有沙發床,還有spa池和黃金花灑雨,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享受過這種設施?來這邊休息千萬不要忘了消除疲,浴室裡還有烤箱可以用喔,三合一的完美結合,你心動了嗎??

 

還要介紹大家佳珊姐在阿拉伯四重奏房型裡泡的牛奶浴,洗起來滑溜溜的..看看佳珊姐的表情就知道..推薦大家喔!

 

早上起來還可以一邊吃早餐一邊看純樸的蘭陽景色,心情絕對好一大半。

 

●杜拜時尚戀館  
地址:宜蘭市大福二路70號 
電話:039-287700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9,254 人次
  1. Annie Said,

    小編~~ 連宜蘭之旅都整個PO出來..太感謝了!! :em03:

  2. 歐吉尚-小編 Said,

    TO:Annie
    我們應該做的 :em56:

  3. MIKE Said,

    :em47: 能否與之前的網站一樣-將歐吉尚的行程放在網站上呢?謝謝 :em66:

  4. 歐吉尚-小編 Said,

    TO:MIKE
    每一集的內容資訊我們都有放上來喔 :em21:

  5. MIKE Said,

    抱歉!我指的是像:http://www.ogsppg.com.tw/tour_news.asp?TNid=160的形式介紹唷!謝謝您!我好像在這找不到最近的.. :em26:

  6. 歐吉尚-小編 Said,

    TO:MIKE
    這網址打不開 且也不是我們的ㄟ :em28:

  7. 杜拜時尚戀館 - 8591 網頁熱搜“杜拜時尚戀館” Said,

    [...] 2011/06/11 宜蘭市杜拜時尚戀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