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炎炎夏日連歐吉尚都不放過青春的大好時光,歐吉尚和歐巴尚這次要騎著“嚇趴”的電動機車和腳踏車,遊玩到台灣最南端-墾丁,到底這種電動車有什麼迷人之處,兩人竟能靠它騎遍墾丁大街小巷喔!

來墾丁不穿短褲、夾腳拖,不要說你來過墾丁呀!歐吉尚這次要介紹大家全台只有墾丁才有的刺激水上活動-快艇拖曳傘!要讓大家知道海上玩拖曳傘的快感、享受十層樓高的海上美景喔。

除了玩水上活動,現在還流行一種草上運動,歐吉尚來到此地卻發現處處充滿尖叫聲…還發現一堆人躺在草上一動也不動,好奇之餘眼前突有龐然大物快速飛來,嚇得歐吉尚和歐巴尚兩人直直尖叫,到底這項草上運動是有多恐怖?歐吉尚要帶大家來去體驗看看。

想要享受天然美景,吃吃古早味,這間位在關山居高臨下的二十多年老店歐吉尚強力推薦給大家,有別於一般看美景喝咖啡的庭院小棧,這裡的風格簡單樸實,不但可以欣賞到海面上的日落美景,特別的是一邊賞景還能一邊吃古早味鹹粿,可是現今大家擠破頭都要來的最新景點喔。
   
如果想要享受熱帶風情的度假風,來到墾丁一定要來這間擁有2.8公尺長的貝殼沙灘,來這邊不但有純潔寧靜的貝殼海攤可以玩樂,還有很多水上活動可以玩樂,獨特的是每間房間面海又面山,打開陽台門馬上就可以享受慵懶的陽光沙灘喔。

享受完了墾丁的熱情風,歐吉尚還要帶大家到內埔客家庄逛老街,體驗一下濃濃客家文化氣息的藝術風格,還要帶大家一起欣走訪圍籠屋川堂弄巷的趣味。

緊接著還要帶大家到東港villa休息片刻,體驗一下“綠建築”的自然風格,享受最鮮的黑鮪魚大餐,精采的屏東之旅,7月16日晚上十點千萬別忘了鎖定喔!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8,694 人次
  1. 俊凱 Said,

    可以到七號公路黃爸爸藝智工坊去看看唷
    裡頭有古早味童玩和寶特瓶製作的環保童玩
    還有好玩的水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