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歐吉尚遊台灣」這回要帶大家來遊澳門,暑假到了!很多人都會選擇出國去企逃,就讓歐吉尚、歐巴尚帶你們去享樂的天堂─澳門,玩到瘋、吃到吐!第一站歐吉尚先帶大家來觀光客必去的大三八牌坊,到底大三八為什麼叫大三八?澳門最初的起源地又在哪?

每年一到媽祖繞境的日子,虔誠的台灣信徒有幾萬人,一路跟著繞境跟到結束!全台瘋媽祖,但你一定不知道澳門和台灣一樣瘋,歐吉尚一到這才發現原來澳門和台灣信奉媽祖的人一樣多,不只如此,澳門媽祖基金會還特地建了一座媽祖文化村,擁有全澳門最大的漢白玉媽祖像,媽祖長的莊嚴慈祥不稀奇,有沒有聽說過媽祖長的像正妹?快跟著歐吉尚來看看就知道囉!

歐吉尚在台灣吃好的、住好的,來到澳門當然也要推薦給大家最高級的美食!現在港澳最風行的米其林饗宴,歐吉尚一次讓你看個夠,喝之前要耍武功的功夫茶!一碗居然只有一根的一根麵!還有長70米的頂級自助山!這些居然都是米其林推薦的美食料理耶!想知道澳門所有高級豪華又划算的美食料理,想知道歐吉尚和歐巴尚又可以在這裡鬧出什麼樣逗趣的事情?鎖定這禮拜的歐吉尚遊台灣就對了啦!

紅遍台灣搶到沒票的太陽劇團,歐吉尚幕後大直擊!在台灣從來沒有在媒體曝光過的幕後情形,這次歐吉尚從化妝、到練習、演出一次讓你們看個夠!喜歡在關公面前耍大刀的歐吉尚,這次又會鬧出什麼樣讓人哭笑不得的趣事咧?快來看看就知道囉!

一大早歐吉尚帶你們來去澳門逛市場,三盞燈、紅街市場讓你們逛到爽!歐吉尚還要帶你們去傳統茶樓吃飲茶,享受最道地的生活飲食!來到澳門的手信街,百百種的伴手好滋味,到底該帶什麼呢?想知道澳門最夯也必買的伴手禮又是什麼嗎?更多的澳門旅遊美食和玩樂景點都在07月02日,本週六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歐吉尚遊台灣】,在澳門等你喔!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5,507 人次
  1. fnvnctgi Said,

    ilwh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