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歐吉尚遊台灣」又要帶大家來去遊澳門囉!這次先帶大家來到澳門半島的市區逛大街,澳門的世界文化遺產到底有哪些?歐吉尚、歐巴尚走著走著,也因為兩旁美麗的異國建築拍起了MV,快跟著歐吉尚來看看囉!

接下來歐吉尚還要帶你去米其林所推薦的澳門餐廳用大餐,每天現選精心食材做出的原汁原味,還有一天限量三十個的小籠包,想知道米其林推薦的餐廳料理秘密嗎?還有哪些是推薦必吃的高級餐點嗎?

歐吉尚說要帶歐巴尚去住特別的飯店,沒想到接待人員居然是年輕的辣妹?更糟糕的是,歐吉尚都已經到國外了,好色本性依然難改,還被認為是台灣的“虎神”!出盡洋相!一個晚上要價五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元港幣的巨星套房,到底還有什麼樣奢侈的配備和享受,快來看看唷!

總共有115道料理的自助旋轉餐廳,能眺望到的澳門全景讓歐吉尚、歐巴尚吵著到底要坐哪一個位子才是最好的,吵到不可開支的兩人到最後又會怎麼樣互相妥協呢?同樣在旅遊塔裡面,有人悠閒吃飯看風景,不過餐廳裡卻四處經常傳來驚呼聲,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咧?

還有令各地遊客為之瘋狂的澳門豬扒包,每天下午兩點半開賣都會掀起排隊潮,另外,十幾年前掀起的葡式蛋塔熱潮,雖然店面小、地址隱密,不過每天時間一到也是大排長龍,一位難求!想知道更多澳門必吃的小吃嗎?還有更多的澳門玩樂景點,都在07月09日,本週六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歐吉尚遊台灣】,等你喔!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8,082 人次
  1. YI Said,

    請問節目中介紹澳門的漂亮飯店名稱?
    還有155道菜的自助餐名稱?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