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入寶山當然不能空手而回,這禮拜歐吉尚遊台灣不只要帶大家到有「新竹後花園」之稱的寶山來尋寶,還要帶大家到峨眉山上找奇人喔~

第一站來到的是風光明媚、有如世外桃源一般的寶山水庫,眼尖的歐吉尚發現湖岸邊有一家超隱密、景觀超優美的湖畔餐廳,這家餐廳不只是當地人氣超夯、料理美味指數更是破表~但為何門口的服務人員看到兩位Super Star卻說什麼也不讓他們進去呢?

寶山果真處處都是寶,歐吉尚和歐巴尚兩人竟在路邊發現了一棵長滿橘子、檸檬、柚子、楊桃和蘋果的百果樹!但為何這些看起來飽滿又漂亮的水果卻一顆也不能吃?更怪的是,這些不能吃的水果竟是國內外遊客爭相購買的「特產」…

還有充滿異國風情的Villa會館,除了住宿之外,還提供許多頂級奢華的紓壓Spa服務,讓人彷彿置身峇里島一般,而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歐吉尚,更指定要在園區最顯眼的發呆亭享受全身紓壓SPA,對於歐吉尚大膽又愛現的行徑,歐巴尚會出什麼招整他呢?

遊完了寶山,歐吉尚還要帶大家到峨眉的客家庄尋找聞名全世界、深得英國女王喜愛的東方美人茶。但想不到人氣超旺的歐吉尚到了茶園竟被採茶阿桑們誤認為是舜子!鬱卒之餘,歐吉尚意外發現這種風味獨特的美人茶竟然全靠一種神奇小蟲子的口水…

兩人沿途遊玩、沿途鬥嘴鼓竟誤打誤撞遇到隱居山林的知名柴燒陶藝家,大膽前衛的作品不僅讓兩人看的臉紅心跳、想入非非;還有身懷絕技的二胡達人,不只現場秀了一手二胡的製作、精湛的琴藝更是令歐吉尚看的目瞪口呆…

還有間位於峨眉湖畔、耗資上億的咖啡館,不僅蓋在水上,據說這些房子還會呼吸?美麗的視野景觀更是令歐吉尚直呼「水啦!水啦!」更多驚奇又有趣的內容,別忘了鎖定6月25日本週六晚上十點,三立台灣台【歐吉尚遊台灣】唷!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10,312 人次
  1. 胖銘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08-VcIVdc

  2. 歐吉尚-小編 Said,

    TO 胖銘
    這禮拜六晚上十點要記得收看唷 :em51:
    也麻煩轉告當天參加DIY的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們一起收看唷

  3. 咩咩 Said,

    我啊嬤很喜歡廖俊這集的子polo衫
    可以說一下是哪牌的嘛?

  4. coco Said,

    :em41: 舊版的歐吉桑遊台灣很容易閱覽點閱進去就是當集的文字說明及店家資訊,換成新版的介面,怎麼都找不到每集的內容跟店家資訊在哪呢?頭痛中..

  5. 歐吉尚-小編 Said,

    TO:咩咩
    愛樂麗精品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