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為了要拍攝手工爆米花的過程,回到了以前拍鳳中的好朋友~~~廚房!!!因為手工爆米花整個油是在亂噴,為了辛苦的攝影師,幫他周圍一整圈的厚紙箱,結果還是中標!!!為了畫面不晃動,攝影師被噴到也無動於衷,喊停的那一刻才大叫好燙阿~請給他們敬業的精神鼓勵鼓勵啦!!!

歐吉尚在拍攝玩山中湖片段,腳…太短了!結果用跳的下來~不愧是號稱永遠18歲,還是很靈活的歐吉尚!

上圖: 看著蒸蛋流口水眼睛直發亮~

下圖: 被老闆突如其來的大動作嚇一大跳的歐吉尚和歐巴尚!!!(工作人員很壞心,沒有跟歐吉尚歐巴尚解釋爆米花情況,站在旁邊看好戲,故意讓主持人嚇到的~拍攝現場超好笑!)

歐吉尚也要親手爆米花!(攪到累到差一點要放棄~拍拍手!!!)

雖然”臭灰搭”(台語),還是很好吃啦!!!

不惜犧牲形象把漆彈往臉上塗的歐吉尚!!!

帥氣歐吉尚開小型賽車,不會開車的歐巴尚也敬業的一起

冒著被流彈波及的危險還是要拍攝啦~!!!

歐吉尚生動的表情,總是讓觀眾呵呵大笑啦!

超甜的水果玉米讓歐吉尚一直到要講俚語了還一直吃!你看~被歐巴尚罵了厚~

連在薰衣草森林都可以巧遇三立工程部的小杜哥,可見三立的員工之多呀!!!

薰衣草森林可愛的小天使-仔仔

這次外景去新社花海時,人群一度蜂擁而上包圍歐吉尚和歐巴尚,簽名簽到差點離不開呀~

這次的新社外景,見識到了歐吉尚粉絲群的厲害,非常菜的菜鳥小編真是一度被嚇傻,差點不知道怎麼控制場面,還好還有非常厲害的製作人和儲備攝影師幫忙,才順利的在拍攝時間內完成啦!

更多的工作人員以及歐吉尚、歐巴尚漏網鏡頭的工作狀況,小編會更努力抓準每一刻po上網分享的,我們下次再見啦~!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11,392 人次
  1. rexy Said,

    小編辛苦了,給你拍拍手 :em50:

  2. 嵐天 Said,

    讚!!! :em70:
    呵呵~ 歐吉尚的魅力無法擋!!

  3. 愛德華 Said,

    姓名:愛德華 信箱:chilhai@hotmail.com 餐名:搖擺雞 原因:它的湯汁很多吃起來不回油膩,因為那不是湯汁他是用雞精,會把湯汁跟溫度都鎖住可保2.3個小時不失溫,實在是太好吃了,讓吃到的人覺得很讚,所以很囂張

  4. 果子狸 Said,

    (悄悄話…)

  5. kelly Said,

    : 

  6. 馨格格 Said,

    (悄悄話…)

  7. 歐吉尚-小編 Said,

    謝謝rexy、嵐天、果子狸、馨格格的鼓勵與打氣喔 :em70:

  8. 敏綺 Said,

    辛苦了謝謝團隊的用心即便不出門也能全省走透感謝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