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YouTube Preview Image

北夜市結合各地小吃風味,這次不去饒河、士林、通化夜市,詹姆士、韋汝帶你走進台北老牌夜市,揪出饕客級美味。詹姆士先到延三夜市吃好料,曾經是老台北工人集散地的延三夜市,保存著老台北的好味道,吃個大腸煎,詹姆士還可以遙想當年小時後的情景。夜市內的炭火快炒生意好到老闆只給吃,但是不能報地址,等了好久的乾煎馬頭魚讓詹姆士大嘆:這個等待是值得的!

IMAG2092

第二站來到曾經附近都是眷村的南機場夜市,有名的蚵嗲攤不只炸蚵嗲,連蔬菜都可以炸,簡單的炸香菜捲,不只有麵衣的口感,還可以吃到滿滿的香菜。而外省掛的小菜,不論是乾絲還是烤麩又讓詹姆士陷入遙遠的回憶中。

最後來到雙城街,不只有鴨肉、鴨下水讓韋汝吃個不停,還有白斬烏骨雞竟然讓詹姆士顛覆了他對烏骨雞的看法!

IMAG2096

台北夜市這麼好吃,怎麼可以不知道!更多精采內容就在11/24(二)晚上十點鐘,鎖定30頻道三立都會台《週二愛玩客-詹姆士》!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2發表  瀏覽:881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