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稿3

秋意漸濃正是野餐的好季節!趕快跟著詹姆士、馮媛甄前進台中,邊吃邊打包、感受野餐的樂趣!壓軸姆士流野餐技法大公開,保證美味又能輕鬆上手。

野餐的第一站竟然是爌肉飯?當地限時美食,馮姐大力推薦不吃會後悔!爌肉、滷排詹姆士吃得出它的厲害,好吃到硬是要打包去野餐?隱藏市區三合院台式料理,想吃私房桶仔雞不預約就是吃不到,經典古早味台菜擺滿桌,讓老詹吃得好滿足!最後連桶仔雞都叮嚀要留一半、拿去野餐?讓馮姐實在有看沒有懂!

新聞稿2

前進市集採買野餐食材,意外發現排隊美食!一碗麵線加入秘傳醬料,好吃到詹姆士對老闆直說好!從未嚐過的口感來自於老闆用生命炒出來的神秘雙醬,美味到一碗根本不夠吃!壓軸姆士流野餐技法大解密,打包剩菜竟然能變成西式野餐美食?薯條、茶葉蛋也能變沙拉?爌肉、桶仔雞又要如何帶去野餐?料理無設限、中西美食大融合,姆士流野餐排場就是要夠特別、夠驚悚!

新聞1

週二愛玩客 播出時間
首播:(二) 22:00
重播:(三) 09:00 、14:00
《週二愛玩客》詹姆士當家,帶你邊吃邊玩,邊玩邊嗑!

週二愛玩客 播出時間

首播: 9 / 15 () 2200

重播:() 0900 1400

《週二愛玩客》詹姆士當家,帶你邊吃邊玩,邊玩邊嗑!

se7en註冊logo哈露營 贊助廠商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2發表  瀏覽:2,207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