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DSC04245
想到曼谷的夜生活,你會想到什麼呢?這次詹姆士和雷瑟琳絕對帶給你全新的曼谷夜生活行程,保證不會讓你變成只會買醉的醉後大丈夫喔!

DSC04171

在地熟客才知道的黃昏限定版美食,想吃居然要先找椅子來排隊?紅咖哩、綠咖喱的奧秘,讓老詹來帶你吃出門道!四面佛、象神在泰國隨處可見,但你知道有一種神,越黑他越喜歡嗎?導遊私藏的口袋燒烤店家,沒帶路絕對找不到,而且老闆娘還是老詹的頭號粉絲,你說這間店不吃怎麼行!

深夜美食不聽歇,前往在地人才知道的高速公路夜市!廚餘小組硬是要出難題,展開泰文搜查大作戰!特色小吃有夠多,讓老詹與雷瑟琳超苦惱。輸的一方要迎接壓軸的高空夜吊大懲罰,到底是誰會是被釣起的那一位呢?

IMG_9555

《週二愛玩客》節目播出時間

首播:三立都會台  8 / 11(二)22:00
重播:三立都會台(三)09:00 、14:00

《週二愛玩客》詹姆士當家,帶你邊吃邊玩,邊玩邊嗑!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2發表  瀏覽:808 views

One thought on “2015/8/11(二)夜”泰”美 保證越夜越好吃!”

  1. chenyingying 說道:

    请问下 高速公路具体地址在哪里呢? :em54: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