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好吃得要命燒臘-這間躲在單向道裡的神隱燒臘店,每天中午11點開門,2小時內立即完售。為了一嘗美味的老詹,老老實實排了50分鐘,終於買到傳說中的「比三色飯」和「功夫煲湯」。究竟是什麼樣的美味,讓號稱「人體食物分析機」的老詹,詞窮,只說說了:驚~人~  兩個字!!
2.一生必吃下午茶-什麼樣的下午茶可以用”霸氣”兩個字來形容?①嫩到讓李維維狂吼的鵝肝跟和牛,霸氣!!  ②冷到冒煙、像飄浮在空中的蝦餃,很霸氣!! ③整隻龍蝦做成的腸粉,超霸氣!!
3.澳門最無敵的鍋-有間火鍋店,藏在市場的停車場裡,香港明星來澳門都指名要吃它!而且這一鍋的豐盛度,已經到達超乎常理的不可思議!老闆竟然用整隻大螃蟹和”烤乳豬”來做火鍋,至於它的名字,就叫做「肉蟹海鮮乳豬筒骨煲」!!

今晚的菜單很簡單:


<一>吃得要命燒臘


這間躲在單向道裡的神隱燒臘店,每天中午11點開門,2小時內立即完售。
為了一嘗美味的老詹,老老實實排了50分鐘,
終於買到傳說中的「比三色飯」和「功夫煲湯」。
究竟是什麼樣的美味,讓號稱「人體食物分析機」的老詹,詞窮,
只說說了:驚~人~  兩個字!!

P7180232

<二>一生必吃下午茶


什麼樣的下午茶,可以用”霸氣”兩個字來形容?

①嫩到讓李維維狂吼的鵝肝跟和牛,霸氣!!

②冷到冒煙、像飄浮在空中的蝦餃,很霸氣!!

③整隻龍蝦做成的腸粉,超霸氣!!

1219_XDCAM_7518

<三>澳門最無敵的鍋


有間火鍋店,藏在市場的停車場裡,香港明星來澳門都指名要吃它!

而且這一鍋的豐盛度,已經到達超乎常理的不可思議!

老闆竟然用整隻大螃蟹和”烤乳豬”來做火鍋

至於它的名字,

就叫做「肉蟹海鮮乳豬筒骨煲」!!


2014-07-18 18.25.54

所有精彩內容都在 09/02(二) 晚上十點  30頻道<愛玩客詹姆士>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2發表  瀏覽:1,96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