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鋪蓋麵>重慶有種很奇怪的麵叫鋪蓋麵,它跟我們認知的麵條不一樣,不是一根一根的,而是像蔥油餅一樣是一大片的。究竟整片賣的鋪蓋麵是什麼味道?老詹說:它既像水餃皮有嚼勁,又像餛飩皮很滑,尤其湯頭裡的油蔥味和豬油香,更是充滿濃濃的家鄉味,一喝立刻讓他有想抄手刀跑回台灣的衝動!!!
2.<包包白牛肉麵>台灣有種怪傳聞,說重慶其實沒有川味牛肉麵,為了查證真
相,老詹特地跑去專業牛肉麵店做了解。沒想到重慶除了每家麵攤都有賣牛肉
麵之外,這間專業牛肉麵店更是下重本,選用高級牛小排…於是貪吃的老詹當然不會放過擁有每一塊牛肉的機會…
3.<插滿竹籤的火鍋>重慶年輕人最愛的宵夜火鍋叫做串串香,而且它的價格更是便宜到誇張,讓老詹敢誇口要用十塊人民幣來餵飽大家…只不過把麻花丟到火鍋裡去煮的吃法實在讓大家很傻眼,還有最好吃的美味,竟是最不起眼的茄子!!
11

<鋪蓋麵>

重慶有種很奇怪的麵叫鋪蓋麵,它跟我們認知的麵條不一樣,不是一根一根的,而是像蔥油餅一樣是一大片的。究竟整片賣的鋪蓋麵是什麼味道?老詹說:它既像水餃皮有嚼勁,又像餛飩皮很滑,尤其湯頭裡的油蔥味和豬油香,更是充滿濃濃的家鄉味,一喝立刻讓他有想抄手刀跑回台灣的衝動!!!


<包包白牛肉麵>

台灣有種怪傳聞,說重慶其實沒有川味牛肉麵,為了查證真相,老詹特地跑去專業牛肉麵店做了解。沒想到重慶除了每家麵攤都有賣牛肉麵之外,這間專業牛肉麵店更是下重本,選用高級牛小排…於是貪吃的老詹當然不會放過擁有每一塊牛肉的機會…

<插滿竹籤的火鍋>

重慶年輕人最愛的宵夜火鍋叫做串串香,而且它的價格更是便宜到誇張,讓老詹敢誇口要用十塊人民幣來餵飽大家…只不過把麻花丟到火鍋裡去煮的吃法實在讓大家很傻眼,還有最好吃的美味,竟是最不起眼的茄子!!

所有精采內容都在6/17   晚上10點  30頻道   周二愛玩客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iwalker2發表  瀏覽:472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