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高雄近年來極力發展觀光,從愛河整治成功之後,加上捷運交通的便利,高雄儼然成為台灣旅遊的熱門景點。

  這次歐吉尚帶大家來到高雄,當然不會帶大家只到愛河走走逛逛這麼簡單,歐吉尚這次要到高雄體驗陸海空旅遊,你知道高雄市的公車可以在河裡面行走嗎?你看過宮崎駿的『天空之城』嗎?台灣最早最漂亮的天主教堂在哪裡?全台灣經過交通部觀光局認證的五星級飯店有幾家?載運香蕉用遊艇?大排長龍就只為買狗吃的餅?答案通通在高雄!

  這次歐吉尚的高雄之旅就從最新鮮最新穎最夯的公車開始,而歐吉尚跟歐巴尚在車上會鬧出什麼糗事?還要帶您用有省錢方式體驗住宿真正五星級飯店,尋訪高雄純手工製造的檜木桶國寶級人物,欣賞比宮崎駿的『天空之城』還真正的天空之城,跟隨潮流排隊買『狗吃的餅』來試滋味,搭乘高雄市政府極力推動的私人遊艇觀光!

    想知道歐吉尚這次遊高雄還發生什麼令人捧腹大笑、美麗又好玩的景點嗎?別忘了鎖定01月22日本週六晚間十點鐘,三立台灣台【歐吉尚遊台灣】,更多精采爆笑的節目內容千萬不能錯過!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4,456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