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星期六晚上10點
重播:星期天凌晨01點
重播:星期天上午10點

打狗餅舖是高雄的十大伴手禮之一,從創業到現在已經歷經15年之久,聽老闆娘說創業之初一開始做的餅,真的是打狗也會叫的餅,因為實在是硬到不行壓!在因緣際會下開始接觸完全沒接觸過的餐飲業,老闆娘用了很多苦心,失敗了又成功的站起來,不斷的改良~才有現在連外國人都超愛的打狗餅!這裡使用的食材和水果都是使用台灣的農特產品做的新鮮原料,不僅是鳳梨餡,還有像蔓越莓、桂圓、金桔等口味唷!

老闆因為想要幫助單親的小孩,提供他們就業機會,不僅可以幫助他們完成學業,也可以讓單親小孩學會獨立自主,比一般同齡的小孩更加的成熟懂事,堅持所有的打狗餅一定要用手工製作,所以常常客人想要大批的訂購打狗餅時,需要提前幾天訂購才能完工耶!

因為老闆的小孩多年前意外過世,現在勇敢的她不僅走出悲傷,也將自己的愛給予了這些單親的小孩們,將他們視如己出,也因為有這些日子的努力,才有現在這麼受歡迎的高雄十大伴手禮-打狗餅囉!

記得下次如果去高雄玩,不知道到了打狗該帶什麼樣的伴手禮給自己的親朋好友,這香香酥酥的打狗餅當然是再適合不過囉!

聯絡資訊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143號

電話: 07-7711909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 上午9點至晚上10點 全年無休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歐吉尚-小編發表  瀏覽:4,100 人次
  1. 小茹 Said,

    (悄悄話…)

  2. 歐吉尚-小編 Said,

    TO:小茹
    請問您是?

  3. 小茹 Said,

    (悄悄話…)

  4. 歐吉尚-小編 Said,

    TO:小茹
    會請企劃與您連絡

  5. 小茹 Said,

    (悄悄話…)